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的回忆


初三的回忆
    初三快毕业了,按照我们班传统的惯例,在赵老师的作文课上,要坑很多人。
    首先从比较近的人开始,从我同桌汤圆开始吧。他是一个很神奇的家伙,因为在汤圆的世界里总有无数个问题。就比如说在雷叔的课堂上吧,刚刚开始汤圆有问题,雷叔就让汤圆起来发言,后来发现那些问题是高中的,甚至是大学的。后来就直接说“请你下课到楼梯的转角处的等我。 那个闷骚的家伙。
    囧航,是汤圆的机油,他是在上课的时候和汤圆一起在损我的人,所以没办法,只能损他和张琪琪那点关系,结果遭到了报复神马的。他的cf 技术不行,而且也不怎么样,所以说以后打  cf的时候虐他就是了。
    张琪琪这个人阴到了某种境界。大打个比方:陈靖南在寒假辛辛苦苦地攒了1000多块钱,然后买了个64的touch赛马条,结果这时候张琪琪拿出了一个白色的iphone4s,拿出来也就算了,还说了一句“:不知道是你那个贵,还是我这个贵?”我当时的反应是:
爆个料,有一次,我忘记带相机,于是本来打算就是借她手机拍了个相片发到我的手机上,可是她的手机神马的qq微信,默默的神马东西都没有,于是就用她手机发个彩信吧。发完彩信以后,发现她妈妈给她发的短信。我很淡定的点开,后来发现她妈妈亲切地叫她“宝宝”
这个人会被人这样称呼,这个连四根都不敢惹的人竟然用宝宝的这个称呼~~~~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啊。
    调侃一下胡瑞莹盈吧,这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忍不住微笑
       打败北极熊
       现代社会人们丢失了什么
       那一次我很失望
       领导在干部作风整训会上讲话
       镇长在大会上发言
       教室里的记忆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播种与收获
     
     绿叶对根的情意
     初三的回忆
     迎春花般的她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触摸都市或感受乡村
    那些温暖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初三的秋季
    冬天里的回忆
    多彩的初三生活
    秋天的回忆
    初三的见闻
    初三的相册
    风吹过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