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花谢花飞,留下的只是淡淡的残香;雁过无痕,剩下的只是轻轻的一声呼唤;风去无形,却什么都没有留下,但也什么都没有带走。我不知道,那世间最纯朴,最惬意的风儿,何去何从呢?我不理解她的心思是什么,想要读懂她,却发现她以悄然离开......
  微风拂面,那像手一般的抚摸,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是母亲?还是恋人?只是感觉到那存留的思思温暖与惬意之感。
  当万物被风吹动的时候,一切便都被赋予了生命,那浓厚的生命的气息,你可以深深的感受得到。她像母亲一样,而一切便是她的孩子,她从不偏爱,对待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柔与慈祥。杨柳的枝条随风慢慢地摇摆,平静的湖面随风荡起条条涟漪,花的朵儿也在随着风在微微地颤抖,仿佛也在歌颂那博爱的“母亲”。渐渐的,风停了,世界又安静了下来。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又恢复了以前的模样……
  抬手间,风从指尖溜走了,蓦然回首,想看到风的影子,可是却找不到任何痕迹。呆呆的望着风去的地方,思绪也随着风飘到了从前。还记得吗,儿时许下的诺言,说过的豪言壮语;还记得吗,漫天飘舞的蒲公英;还记得吗,在深夜里与朋友望那满天星斗。一阵微风吹来,吹走了诺言,蒲公英,和我们心中的那条长长的星河,我们想要挽留,可是任凭泪水流淌,任凭我们哭着呼喊,记忆也依旧被风吹走了,一干二净,不留痕迹……
  猛然间,从回忆转到了现实,发现眼睛已湿润,泛着泪花。抬头仰望天空,看那白云慢慢的飘着,那说不出的闲适再次用上心头。风又一次吹来,并没有破坏这分宁静,反而增添了许多平和的气息。静静的不去想任何事情,只是默默的感受着风带来的柔和与安宁,世界也仿佛与你融合了一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享
       足球真让我着迷
       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一场雷阵雨
       家乡人鸭大战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田园风光
       未来的糖果屋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触摸都市或感受乡村
     感谢母亲
     爱在一瞬间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关于绿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关于感悟秋天的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
    关于鬼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
    关于错过的作文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