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绿的作文


关于绿的作文

在这个恬静的春天,绿像一位拥抱生命与希望的女神,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遍了人间。
绿藏在春风里,唤醒了睁着朦胧睡眼的小草,为它们换上了一身浅绿的纱裙。借着清爽的风,她给万物带来这一尘不染的新绿。天上地下,犹如一块晶莹剔透的翡翠,绿意正在其中流淌,旋转。
绿也藏在春雨里。春雨绵绵,湿润了花草树木,它们在风中舞动,为垂柳姑娘梳洗她飘逸的长发,染绿了她满头青丝。绿随着这春雨在天地之间流淌,精心点缀着这繁华的尘世人间。
绿是什么?是一种单调而乏味的颜色?不,它不仅仅只是你我水彩笔盒里的一种颜色。它更是一种希望,一种对生命的颂歌,一种勃发的,不可抵挡的生命力。
这个明媚的春天不能没有绿,否则这个春天将会死气沉沉。这个世界也不能没有绿,否则洁白的和平鸽如何衔来绿色的橄榄枝?
我渴望那绿色能覆盖到全世界,更希冀绿能够在人心中荡漾,无论是为了美好的景色还是和美的生活,我皆希望如此。
春天,静静独自一人走在无人的绿荫下,欣赏着这掌握着生命的精灵,心底无比欢乐。
文人墨客们呀,为这美丽的精灵作了不知多少不朽的名篇佳作。绿,真是最惹人情思的色彩呀。自上而下以来,人们为了它谱写了不胜枚举的华章和颂歌。
我心目中的绿,它是超脱无数色彩脱俗的颜色,它抒写了对生命的热爱,同时更表现了自己所追求的梦。
绿能带来它许许多多的附属者。比如,那展瓣吐蕊的山桃花,闹上枝头的粉杏花,争妍斗奇的玫瑰花,红色的,粉色的,白色的,紫色的……五颜缤纷,争奇斗艳,美不胜收,构成了一幅春光流彩图。
绿是什么味道?绿是甜丝丝的,就像那黄澄澄的蜂蜜般,让人更加贪婪的想多喝几口这甜美的乳汁;绿是沁人心脾的,就像酷暑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胡桃夹子观后感
       我的作家梦
       校园协奏曲
       加大果业产业培植力度通知
       早稻花生政策性保险工作通知
       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事项通知
       涉军人员职业技能培训通知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有趣的游戏
     
     摘野草莓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风雨总会过去
     我心目中的快乐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关于感悟秋天的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
    关于鬼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
    关于错过的作文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