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摘野草莓


摘野草莓
五一节,阳光明媚,我和堂姐去同康山脚下摘野草莓。
同康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绍兴南部山区,那里鸟语花香、景色宜人,小花长得鲜艳美丽,小草长得嫩绿青翠。
 我和堂姐来到山脚下,我看见山上长着几株半个人高的野草莓树,它的叶子呈椭圆形,叶子里面有很多细毛,“身子”上有许多小刺,叶子上面长着很多野草莓(那里人叫夏里灯),远远望去像一只只红色的小灯笼。
 顿时,我已禁不住那红艳艳的野草莓的诱惑,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正要摘的时候,堂姐说∶“等一等,先别急。”
“为什么?”我惊奇地问。
只见她用长竹杆先在草众中拨打了一下,然后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因为现在正是野草莓最成熟的时候,蛇和蚂蚁也会像你这只‘小馋猫’来吃野草莓。另外如果发现里面有虫子,要立刻扔掉,否则……。”
  哦,真没想到,这里面还有这么多名堂!我吓得一下子缩回了手。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仔仔细细得检查每一颗野草莓,看看里面有没有虫子和蚂蚁。“没事的,胆子大一点,现在不会有蛇了!哈哈”。说话间,她手中已有不少的野草莓。我也不甘示弱,赶紧下手去摘。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手上的野草莓多得快拿不住了。突然,堂姐想出了一个办法,她把“毛竹衣”剥下来,做成一只小船,把野草莓放进里面,一会儿红色的野草莓就装满了整只小船,我高兴地说:“幸运小船准备返航啦!”
  回到奶奶家,看着这些又大又红的野草莓,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胡桃夹子观后感
       我的作家梦
       校园协奏曲
       加大果业产业培植力度通知
       早稻花生政策性保险工作通知
       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事项通知
       涉军人员职业技能培训通知
     
     摘野草莓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风雨总会过去
     我心目中的快乐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野草
    一茎野草花
    野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