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跪在这里,双手合实,抬头望着天空:上天保佑,让生活重来吧! ——题记
      一纸墨香弥漫出满屋轻闲的芬芳,像秋天的太阳暖暖的却不失浪漫.那徘徊在天际的白云正好点缀了青春的留白,伸手抓住风化的爱,心里荡起的涟漪一圈一圈向梦延伸……延伸……穿越了千年的寂寞化为纷飞的梦,星星点点,像流星坠落是现实,像尘埃游荡是幻想。幻想取代了现实,于是分不清楚,就只能整天吼着《不想长大》。可惜,生活就像爱情一样是遗憾的……独自一人倚在树下,看天上云绻云抒……生活像夏后的泡泡,破灭了一个传说。我在没人的地方唱歌——五音不全,忘了微笑的旋律……
有一天忽然发像还在嚼着的棒棒糖没了味道,抽屉里那些最喜爱的糖早就回潮出水而变质,桌面堆满口香糖,我竟然懒得刷牙?原来自己真的该长大了,不得不承认,相信糖能留住美好的记忆的日子丢在了昨天,怀念不回来。蒽,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多少奇妙!从此却越活越像个孩子,规规矩矩……其实,我是失策了,恐慌了,困惑了。路在眼前,却害怕迈出的是错误,迷失了自己…… 
         如果没有了雨,思念会不会敢走寂寞?雨,在那一刻冻结了时间。像杯酒,喝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胡桃夹子观后感
       我的作家梦
       校园协奏曲
       加大果业产业培植力度通知
       早稻花生政策性保险工作通知
       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事项通知
       涉军人员职业技能培训通知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摘野草莓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风雨总会过去
     我心目中的快乐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品味苦茶生活的滋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初中生活二三事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