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歌声,是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它能在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们一股最强劲的暖流;又或许在我们灰心丧气的时候赐予我们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们能在蔚蓝的天空中勇敢地翱翔。
    当四川发生地震后,那些受难的人们需要的不仅是物质,而更多的在于抚平他们内心的伤口。有那么一首歌,它不断地鼓舞着四川人民;有那么一首歌,它唱响的是美好的未来和每个人的爱心。这首《和你一样》,让心灵受伤的人们不再害怕,让那些孩子们不再彷徨。顿时,脑海里又响起了那无比熟悉的旋律:“我们都一样,一样地坚强。”
    在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那首《我相信》带给了我们多少信心和勇气,让我们相信明天将会是充满光明的崭新境界。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每个人的一生中不免遭遇挫折,正当我们灰心丧气的时候,戴上耳机,就能听到一首让我们拥有力量去征服困难的旋律。一首《最美的太阳》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这首充满希望的歌曲,让我们不再迷茫,让我们不再被失败击垮,让我们拥有了无限的力量。“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不怕受伤。”唱着这首歌,我们就有了战胜一切的力量,仿佛我们就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便是离成功最近的地方。
    我们要相信明天会更美好,我们要相信自己,我们要有面对现实的勇气。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因为总有那么一首熟悉的旋律会被你唱起,总有那么一首温暖的旋律可以唤醒人们的心灵。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天边飞来一只鸟
       我要开花给你看
       自然•心灵
       “城市”体验
       我想轻松地学习
       蜗牛的秘密
       最难忘的事
       谢谢有你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爱国,爱家,爱国家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路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默默地注视
     屋后的那竹和梅
     当我想起你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初中生活二三事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