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当我想起你


当我想起你
印象很深的一个故事:蓑羽鹤,世界上最小的鹤。每年10月,它们都必须飞越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到遥远的印度过冬,狂风在山峰上呼啸,它们必须飞到足够的高度躲过风暴。缺少食物和水使它们非常虚弱,尤其在最后的上升阶段,每扇动一次翅膀都非常吃力。但为了生存,每年约有5万只蓑羽鹤进行着地球上最艰难的迁徙,它们飞越尼泊尔人眼中“鸟儿也飞不过的高山”。以它们小小的身躯,在珠穆朗玛奏响了生命的最强音。
你如同那蓑羽鹤般去开创人生。你耽搁两年学业后重回学校考试拿到班级前三名。你14岁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勇夺两金一银。你用双脚弹钢琴三年达到了专业七级,如今你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奏响生命最强音。
当你被命运的绳索无情地缚住双臂,当别人的目光叹息你生命的悲哀,你依然固执地追求梦想,为梦想插上翅膀飞翔,你飞向的不是鲤鱼跃龙门的龙门,是无极限的苍穹啊!
想起你的故事,我写下“不负年少,开拓极限”。豁然开朗于歌德一言:壮志是伟业的辅翼。 我问自己:难道不是高处引领你的想望吗 ?像你一样,在高山之巅乘风飞翔,实现人生高度。我坚信:心怀鸿鹄之志,终有一天,能“扶摇而上九万里”,“朝游北海暮苍梧”,携长风,浩荡而去。
想起你曾说过:“没有手,脚一样能弹琴!”我写下:“勇气是那不败的神话”。不用说用脚弹琴何等艰难,许多人用手弹都需要很多年才起色!你给了我在失望中再一次挑战的勇气,给了我不服输的再一次努力。缺乏勇气,崇高的实现将遥无尽期。壮志需要勇气的支撑,勇气决定高度。
想起你为了练好琴,每天七八个小时,练得腰酸背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淡泊名利宁静至远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心花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漫步在金秋
     心中的灯
     谢谢你陪伴我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我想你们了
    我想快长大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