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随笔


初中随笔
no.1                 
   马上要临近期中考了,但对我来说去没有什么两样,该玩的时候还是玩,不该玩的时候我还是在玩(不过哩,是在作业完成的情况下)
   我这个人哩,也是毕业于通小的,但一到了初中我也就只好和我滴死党身处异地了,每周还是会有联系的,偶们俩得关系一直很好,我希望一直下去。当然我也希望,或许,在将来,我能和她继续读同一个高中,所以我也必须努力,虽然我是在普通班,但我希望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一直努力下去,达到自己的目的!为我的目标而努力!
no.2
    明天我们学校要去春游了,小学同学他们都早已去过了。虽然去的地方是小学去过的地方,(所以没有太大的兴趣,还白白浪费了本人110 %>_<%)but,又多多少少有点小兴奋
no.3
    最近还真是有点背,上上星期才刚刚弄丢了学校的饭卡,这周我的科学作业本又不翼而飞了,真是有点莫名其妙。虽然本人竭力的找了两天,but,结果还是跟预想的一样,不咋地-----没找到。大悲哀,周末还得去买一本,还得去补上,多累啊,真不知道是那个这么缺德的人把我的作业本藏起来了,一想到这,我就蒙了,本想这个周末草草把作业解决了,但是,哎,这让我情何以堪啊~(没办法了,只有努力了,同学们也一定要努力啊~)
no.4
    今天中午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淡泊名利宁静至远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心花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怀念秋的日子
       爱“室”如家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漫步在金秋
     心中的灯
     谢谢你陪伴我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初中生活二三事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