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梅兰竹菊


梅兰竹菊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寒风中,花儿低下了头,人们裹着厚重的大衣。而她,迎风傲然挺立,铮铮铁骨,任凭风吹雨打,大雪纷飞,仍然执着的在几乎没有生机的寒冬里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花,与寒冷抗衡,绽出了最美的笑容。她有一个清新淡雅的名字——梅。  
婀娜花姿碧叶长,风来难隐谷中香。  
她不畏干旱,顽强生长,一片片翠绿的叶子,是她对生命的热爱,对阳光的感谢,对未来的向往。每一靠近,便能闻到她散发的沁人心脾的幽香,让人怡然陶醉。而当她举出自己小巧玲珑的花朵时,又为生命增添了那样一丝色彩。她有一个清幽典雅的名字——兰。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一节节浓绿的枝节努力生长,直插云霄,那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抹绿。在春夏中舞动着,决不向困难弯下自己屹立的躯干。一片碧绿,是令人心舒意畅的良药,当人们注视她时,心怀钦佩、震撼。她有一个清脆高雅的名字——竹。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蜷曲柔嫩的花瓣,丝丝缕缕的淡香,古代诗人元稹为之赞叹,古往今来,多少人为之倾倒。她,朴素而不失高贵,仿佛种在人们的心田,那一株恬静的身影,深深地印在脑海中,那么自然,那么清晰。她有一个朴素优雅的名字——菊。  
四季交替,花谢花开,“梅兰竹菊”坚韧纯洁的高尚品质,在人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随笔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淡泊名利宁静至远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心花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怀念秋的日子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漫步在金秋
     心中的灯
     谢谢你陪伴我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