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生牛犊

  初生牛犊
  牛犊初生,生命的华彩流溢,眼眸里,写满对世界的惊奇。对着远方咂嘴,山那边的青草总是更丰美。未缚缰绳,任性的蹄子追风撒欢;不惧虎豹,犄角未长的头颅高高昂起。
  ——题记
  前几天,村子里又多了一头小牛,它比一般的牛犊个头大了许多。村民们非常惊奇,把它当神一样供着。
  小牛的妈妈每天都领着小牛去山坡上吃草。这里的草非常鲜美,并且小牛能在这里增长见识。
  这天,小牛正在吃草,一只蝴蝶停在它的鼻子上。小牛对这个会飞的小东西感到好奇,于蛇奋起追这只蝴蝶。
  追着追着就追到了山顶。“哇——好美呀!”小牛在心里赞叹道。它的眼球一下子被山顶的景色吸引过去了,完全忘记了那只蝴蝶。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过去了,天空渐渐被黑暗占领,小牛这才想起了妈妈,它朝山下跑去。可它毕竟从未来过这里,一会儿就迷路了,密布的杂草和高大的树林挡住了回去的路,但它一点儿也不怕,仍然努力寻找下山的路。小牛的脚步渐渐慢下来,眼皮也越来越重。它睡了,睡得很沉。
  “呼——”小牛被一阵温热的呼吸惊醒了。它睁开眼,看见一双发着绿光的眼睛正看着自己。小牛从没见过这个“东西”,它顿时起了兴致,围着这只狼转了好几圈,但什么也没看出来。
  这只误闯山林的狼非常纳闷,想吃了它,但望着这头大出自己几倍的小牛,狼心里多多少少有些害怕。于是狼趁着小牛思考的空当,跑了。小牛还想追,可漆黑的夜什么也看不见。况且自己的体力也透支了,怎么追?小牛放弃了这个念头,闭上眼睛继续睡。
  再看看村民们,他们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秋的日子
       爱“室”如家
       重新认识你
       游华山
       我喜欢吃火龙果
       仙居的杨梅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我把沧桑古迹留在遥远的记忆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雨无阻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漫步在金秋
     心中的灯
     谢谢你陪伴我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书是我的好朋友
     心灵的深沟
     藏在心中的感动
    从初生的太阳到成长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