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谢谢你陪伴我


谢谢你陪伴我
在生命中,陪伴是温暖的,陪伴是幸福的,陪伴是开心的,陪伴也是痛苦的······
  我曾经陪伴过别人,别人也曾陪伴过我。在我痛苦,伤心的时候来细细的关心我,疼我,我由此心中一阵温暖涌上心头!她让我永远不会忘记······
  她是我的邻居,一个可爱活泼的女孩,她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和我一起玩耍,但是笑容的背后则是掩盖不住的悲伤。她的爸爸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的,辛苦的妈妈每天起早贪黑的打工赚钱,为她以后的将来做着准备,她的心是这样的坚强。每当她被欺负的时候,我都会陪着她,都会为她出气,因此我门也成为了做好的朋友!
  又一次我因为一件事而哭了,我一个人默默的哭泣着,她慢慢的走到了我得身边,轻轻的和我做坐了一起,拿起一张带着茉莉香的餐巾纸,轻轻的说道:“姐姐!不要哭了,妹妹我会一直陪着你呢!你这样的不开心,我也会难过的···”也许就这一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有了十足的勇气去面对这件事情。这事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但是当是我并没有说一声“谢谢你,好妹妹”我心中一直放不下,现在你也长大了,也一定很懂事吧,那时的我们是那样的天真,可爱。在此我对你说一声“谢谢你的陪伴,让我学会了勇气面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守粮仓
       孤女努力记读后感
       登山之乐
       我开心地笑了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那一刻,我很感动
       爱“室”如家
     
     谢谢你陪伴我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书是我的好朋友
     心灵的深沟
     藏在心中的感动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老师。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谢谢选择
    妈妈,谢谢你
    感谢你校长
    “谢谢你”
    感谢你给我坚强
    对你说声谢谢你
    以谢谢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