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捉野兔


捉野兔
童年时美好的,也是天真的。
小时候,我和三个哥哥去山上玩,那是天上下着大雪,但是却是捉野兔的大好时机,因为在雪天,人们不怎么外出游荡,所以,野兔出来寻找食物时就会比较安全。
来到后山半腰,自然是被山下的美景所诱惑,整个天地白雪皑皑,再加上天中还飘着晶莹的雪花,真是纯洁的没有一丝污点。谁也不知道,剥开这白色的大衣,里面装的是正在等待春天的嫩芽们呢!
爬山实在是太累了,走了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的了,无奈,我只好停下步伐,休息一会儿,一屁股坐在雪坡上,天公不作美,谁知那圆圆的小雪坡下掩盖的竟是干草堆成的“空心球”。害得我裤子上都沾满泥土,还好,用周围的学雪擦擦,没有什么大碍。我们主要的目的还是捉野兔。突然,我发现了一个个小脚印,一点点大,在脚印的周围还有一个个黄色的小点,我不禁呆了,立刻用手把这个沾着特殊记号的雪块捧在手里去找哥哥,哥哥说:“这可是高质蛋白,可有营养了,呵呵……”我惊喜了一番,却被另一个哥哥叫住了,他说:“听他瞎讲,是兔子尿。”想一想,刚才还准备品尝,真是太恶心了!随后,我们一路摆捕兔器,在顺路返回捡中机关的兔子,虽然山路很难走,却收获很大。
那天是大年三十,我和哥哥们的“功绩”让外婆很高兴,那是,我也跟着开心,但其实,在捕兔的过程中,我除了调皮捣蛋,到处乱跑,并没有任何功劳,还弄得如此狼狈,但是在这次教训后,我也明白了,做任何事情,一定不能完全听取别人的想法,自己也要去思考,这样才不家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北京片鸭
       今天我当老板
       写给自己
       我要开花给你看
       向着太阳奔跑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我家的昆虫园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彼此
     欢乐谷一日游
     被爱包围的感觉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