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欢乐谷一日游


欢乐谷一日游
     欢乐谷真的能给人带来许多欢乐。
     4月1日愚人节那天,我们学校八年级全体同学几乎都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综合实践活动——春游欢乐谷,这天我们玩的都很开心
     我们导游姓张,矮个子,非常幽默,就是他带领我们游玩欢乐谷的。
     一进欢乐谷,我们就感受到了一股欢乐的气氛。我们最开始去玩鬼屋,这里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啊,光是排队就花了很久时间,我们只能说鬼屋了,解说员对里面的事物只字不提,给鬼屋蒙上了神秘的面纱……过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抑制住心中的激动,小心翼翼的走入鬼屋。一开始有许多尸体吊在天花板上,这我倒不怕,卷起袖子就走过去,过不去的就用头撞,但后来的事令我吓了一大跳,这些尸体居然会动,这下麻烦了,迫于无奈,我们全体都蹲着缓慢前进,接下来到下一关,我们碰到了贺峻峰他们,看来他们行走的速度也太慢了,现在人多了,我们胆子大了许多,径直走向楼梯,一个鬼影冲我们走来,我们尽量避开他,等鬼影走近一看,居然是工作人员,我们不约而同地抱怨道:“吓死人了。”下面到了手术室,这关听起来就恐怖,走进去一看,果然名不虚传,里面的木乃伊的手脚自动动起来,加上灯光一闪一闪的,我心里就更恐慌了,但好奇心还是驱使我停下来看了一下,但停下来还没5秒钟,就没后面的人推得差点没被摔倒……经过了许许多多的“鬼门关”我们终于逃了出来。唉,真的太恐怖了!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爱的校园
       爱的传递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生命——时间
       朽木可雕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20年后重返故乡作文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夜作文
     
     彼此
     欢乐谷一日游
     被爱包围的感觉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关于鬼的作文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失望中的希望
     有趣的竹竿舞
     幽暗里的曙光
     有一种期待
    欢乐的滑雪之旅
    欢乐元宵节
    校园欢乐章
    欢乐中国年
    欢乐环城游
    欢乐之曲
    欢乐的童年
    欢乐谷一游
    欢乐请听我倾诉
    欢乐元宵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