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身边的感动

  身边的感动
  有人曾经问我:“我们的身边有让人感动的事吗?感动到底是什么?当我听到这个问题时候也茫然了,不知该怎么回答,但经过那件事后,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我们的身边有感动。
  那一次,奶奶家的母猪生了几只小猪,奶奶高兴极了,中午,奶奶打来电话,说让我们过去庆祝,在路上艳阳高照,阳光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天上的浮动闲地飘浮着,好似一艘艘扬帆起航的小船,地上的野花小草,包括以前一直随风飘扬的杨柳都低下了头。
  太阳极力着烤着大地,似乎想要把地上小坑小洼里的积水全部蒸发掉行驶了一会后,我们停下了车,一出车门,我就感到一阵接着一阵的热浪向我扑来,不得已,我被逼回了车里,空调之下,我感到凉快多了,因为外面的炎热,我们决定午餐在车里进行,找了一处树阴,便开始吃午餐了,吃过午餐后,我们便准备休息一会儿,再上路,忽然,我看见一头小牛,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渴了,不得已走上了公路,在公路的水洼里渴起水来,忽然,从远处开来一辆在客车,大客车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见此情景,我也不顾天气的炎热,来到小牛旁边,拉它一起走开,可小牛硬是不动,无奈,我只有在大客靠近的时候让大客车停下了,出人意料的事发生了,在我的示意下,大客车并没有停止,好像没看到我似的,当我回头的野人上,只见鲜血飞溅,小牛却安危无恙,令我更想不到的是,大客车并没停下而是更加快速的驶过,当我走近时,惊讶的发现,小牛无事,但刚才还在堤下吃草的老牛已满身是血,顿时,我的眼泪顺着脸宠流下,看着这一幕爸爸走过来,看了看老牛,向我摇了摇头,示意老牛已经死了,其实在刚才,老牛见小牛有生命危险,便不顾一切地把上牛撞开,自己撞上了车,事后,爸爸埋了老牛,我们也继续上路。
  在车里,我已经想到了,这就是感动,身边的感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怀念童年的日子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彼此
     欢乐谷一日游
     被爱包围的感觉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关于鬼的作文
    被爱包围的感觉
    下雨时的感觉真好
    我身边的好人
    旁边的旁边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从未说出的感谢
    我身边的好老师
    心底的感动
    退步的感受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