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陪伴在你身边


我陪伴在你身边
抬头仰望一望无际的夜空——黑蒙蒙的,透露出一丝丝的粉色,没有皎洁的月光照亮夜空,只是偶尔寻找到少数藏在乌云里的星星,疲惫地眨着眼睛……
  夜幕下,望着夜空入神的我,轻叹了口气,暗淡无光的双眼扫过手中紧握着的测验卷:一把把鲜红的大交叉占满了试卷,两个引人入胜的大数字映入我的眼帘。那些在批改过程中,老师无情留下的足迹,都好似把把箭,接二连三地射进我的心,狠狠地打击着我原以为会永不磨灭的自信心。泪水在眼来回眶打转,一向自信十足的我,如一个泄气的皮球蹲在墙角唉声叹气,等待着自信心的点点消失。家里冷冷清清的,一个能让我吐露心声的人也没有,陪伴着我的,只是满心的自卑与无尽的惆怅。我的身边,又有谁在陪伴?
  “叮咚叮咚”清脆的电子门铃声响了,这声音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烦躁。我急忙站起身将卷子夹在书里,对镜子里的自己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打开了门——站在我面前的是常年出差的爸爸!“奇怪?今天怎么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我心里不禁迷惑起来。“爸爸,”我咽了口口水,吞吞吐吐道“我……我告诉你一件事……”一提起测验,我便低下头,没敢出声,只是掰着手指,等待着爸爸那个失望的神情。“真没用!”我自己轻声责怪着自己。
  “是测验吗?怎么了?没考好吗?”爸爸露出洁白的牙齿,笑容里没有透露出一丝丝的失望,用他一如既往的温和语调询问着我。“嗯,分数真的很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野兔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北京片鸭
       今天我当老板
       写给自己
       我要开花给你看
       向着太阳奔跑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彼此
     欢乐谷一日游
     被爱包围的感觉
    陪伴
    关于陪伴的作文
    星空陪伴的夜晚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陪伴
    有你们陪伴我真好
    我陪妈妈去医院
    阅读陪伴我的长
    书陪伴,友谊长久
    陪伴着我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