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书陪伴,友谊长久

书承载着友谊,友谊因书而永恒,我们一起成长!  
  --题记  
  清晨一米阳光射进屋子,书伴我享受温暖惬意;午饭后的闲暇宁静,书陪我走过;晚风习习,明月高挂,书成就了我。它是我和真的友谊之路不可分割的伴侣。  
  和煦的阳光照耀大地,天空的几朵云儿漂浮着,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在那一天,我和真相遇了。  
  那是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像往常一样,分发课本,调整座位,一个新学期就开始了。而我们呢,滔滔地讲起了假期的一些趣事,当我横扫过门口时,班主任在和一位叔叔谈话,旁边还站着一个很瘦小的女孩,她是……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要……”是偶然还是必然,我们戏剧性地成了同桌,于是从那时起,我的人生就多了一个不一样的她。  
  她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名字也闪烁着不一样的光彩,真,一个多么纯真的名儿,由于同桌的缘故吧,我们渐渐熟悉了,对于她的家庭呢,我也了解了一些,她是外地来的,转学,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而我们志趣相投,对书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喜好,于是,我们便是走得更近了。  
  课后闲暇时,我们总爱捧着一本课本大小的书慢慢地咀嚼,品味。在书中,我们与主人公同悲同喜,骂可笑可鄙之辈,哭可悲可怜之人,体验与主人公同样的生命历程,感叹命运的多舛,人世的沧桑;我们一起品尝咀嚼先哲们超凡的睿智和生命感悟,让理性之光桀让于脑海,静静揣摩,慢慢体会。于是,我们的友谊以在不知不觉中谱写。  
  小学时光的剩下两年,我们一起在书的陪伴下度过。有书的陪伴,我的生活很充实,有真的来到,我的生活很多彩。  
  初中了,我们也分开了,但彼此对书的感情仍不变,我们的友谊也不变,书成了我们友谊的桥梁。  
  每当休假时,我们总会不约而同地来到曾经有过我们美好的回忆的图书馆,每次,我们相见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地重游
       其实人,真的很渺小
       生活需要珍惜
       我眼中的色彩
       舅舅的笑是如此美丽
       七里香
       读自然之心
       我们会成功的
       飞翔的梦
       哭泣的和平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陪伴
    关于陪伴的作文
    星空陪伴的夜晚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雨落泪伴,师恩情深
    陪伴
    有你们陪伴我真好
    阅读陪伴我的长
    与你相伴,快乐人生
    陪伴着我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