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落泪伴,师恩情深

昨天过去的已成为一段历史,每个人每天都在演绎着属于自己的那段历史。历史是最真实的,谁篡改历史,谁就会被历史潮流所吞噬。中国历史渊源不断,从原始人类时代到新中国已成立60周年。中华上下五千年,之间的历程源源,谁又说得清?  
  想想自己步入初中,接受着更多的知识,科目多了,一下子应接不暇[注: 暇:空闲。原形容景物繁多,来不及观赏。后多形容来人或事情太多,应付不过来。],有点厌烦,不知为什么,对历史感到不满,当时就觉得历史很无聊又很难记。然而,有一个人却帮我的历史成绩提高。她无疑就是我的历史老师。这个历史老师仅24岁,对历史知识却了如指掌[注: 形容对事物了解得非常清楚,象把东西放在手掌里给人家看一样。],对工作十分负责,对学生又十分友好。  
  这周五,由于学校要招生,我们班被作为考场,抽屉里的书要清空。我利用中午时间,把下午没有课的书都带回宿舍了。  
第一节课的课前三分钟的铃声响起了,我像往常一样,伸手进抽屉寻找历史书和历史练习册。可是,不管我怎么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地找,终究找不到我想要的历史书,不过历史练习册到是找到了。我百般不好意思地走上讲台,捂住嘴,尴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有你
       渴望时光倒流
       《那记忆深处,有朵紫罗兰》
       曾经错过的友谊
       将忧伤埋葬于心底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那…
       生活因自信而精彩
       给孔子的一封信
       红楼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落泪中的信念
    一个让我落泪的日子
    那一刻,我落泪了
    雨落在莫斯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