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二三事


初中生活二三事
初中生活就如同白驹过隙一样,似乎只是一眨眼的工夫,我已是初一下册的学生了。就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定格了多少精彩的瞬间?大大小小,丰富多彩的生活让我感受到,初中生活并不是疲乏和枯燥的,它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和新鲜感,以至于我不得不把每一个难忘的过程存留在脑海中。
刚来初中那会儿,最新奇的恐怕就是军训了。还记得那一周的训练,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让我学会了比别人多付出一点。尽管是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我们亦如战场上的兄弟,生活中的亲姐妹,59个同学一条心,大家都想通过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于是我们在强烈的阳光下坚持练习,遇到下雨天,只要雨不大,我们仍然冒雨练习。有同学晕倒了,大家你递水,我递毛巾,却没有一个喊累。终于,那第一名的奖状带给我们的自豪感瞬间洗刷掉了曾经一切的劳累,剩下的只有欣慰的笑。初中生活的始端,就让我明白了成功的微笑总是在最后绽放,也使我体验到了胜利的喜悦。
建功中学的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紧接而来的“跳蚤市场”活动,让我感触颇深。我既是买主也是卖主,要说卖东西可真不简单。起先,我大开嗓门,把想好的台词一股脑儿全说了出来,也引来了不少围观的老师同学。我满以为可以获得大丰收,却不想大家都只是新奇地摸一摸,看一看,并不掏出钱包买。这我可急了,我看准了那些犹豫不决的顾客,一手拿起他们眼中的小物品,向他们推荐道:“哎,这小猪多可爱啊!你拍它一下它还会点的,相信你一定喜欢吧!”“这本书不错,还是新的,瞧,这价格也不贵啊!”“嗨,小兄弟,这望远镜挺前卫的,你想要我可以给你便宜点。”
经过这么一说,更多的人愿意掏钱买了。不仅如此,我还托同学帮我去拉客,人越多了生意便越好。半响,额头上已经冒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颈鹿的散步
       乌鸦的故事读后感
       拨掉那颗蛀牙读后感
       跨越虚荣与自负的门槛
       过年那些事
       陪伴
       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方案
       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工作方案
       地税局强化纳税服务工作方案
       行政执法凭据整理工作方案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一个人听雨
     一个难忘的眼神
     海底世界游记
     上中学的滋味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