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雪,我想对你说

雪,上次见你还是你的朋友来见我的,说你有事,这次不能来了,我当时听了很伤心,但还是和你的朋友玩的很开心。你们就是可怜,阳光一出,你们就来不及说道别的话就走了,这是我们第三次的相见,虽然你没来。  
雪,对不起,我没能完成你我之间的约定,风,它还是老样子,整天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把我也染到了。  
今天是若水的第70个轮回,再有30个轮回她就会获得重生,以全新的面貌来见风,虽然已经被生死桥上的彼岸花去掉了记忆,可是她的容貌还是依旧如故,她的名字里都还是会有一个若字,而我只能看着它为了那个让它等了三生七世的若水而一天天憔悴。我没办法让他恢复,他已经很久没来找我了,月亮这几天又不在,只有这几天连绵不断的雨在低吼。  
风,我真的很担心你,雪让我做的我没告诉你,但我也相信你也猜到了,你别再这样继续消沉下去了好么,就算为了若水,你得好好活下去,至少你帮过我,你也带着我走过,可是现在我却帮不了你,也不知道该如何帮你,不是我无能,而是我无力,回天的技术再了得也不能治愈你心中的那块伤,你的伤是对前世的痛恨对战乱的纷扰对自己的怨恨,比起我,我这点伤微不足道[注: 微:细,小;足:值得;道:谈起。微小得很,不值得一提。指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  
风,你要想开点,若水的思念已经留给了你,你既然看透红尘为何有苦苦追寻那早已叛变的心。若水的前世已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忘雁落
       四个坏小子
       夜宴
       “怪”老爸
       司马光砸缸新传
       绽放的花朵
       那天我流泪了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前方
       我的时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