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你们了

  曾经的关怀,曾经的爱抚,曾经的宠溺都被我用思念串在了一起。现在,我一个人待在偌大的房间,思绪随着窗外的风飘向远处。
  ——题记
  放长假几乎是每个学生的最爱,当然也包括我,盼望了好久好久的长假终于来了。我兴奋地回到家,想收到你们给我的惊喜。可是,迎接我的只有一幢空荡荡的房子,我突然不想放假了,我害怕寂寞,怕呆在只有我一个人的夜里,恐惧会将我覆盖,黑暗会将我吞没。泪,悄无声息的来了,为什么你们都离我这么远?
  拉开房门,走进你们住过的房间,只有几件家具在诉说寂寞。
  躺在你们曾经躺过的床上,摸着那些木质的花雕,恩念像洪水一样冲击着我的心。我不知道什么叫心痛,却深深体会到思念带给我的苦痛。
  我回忆着躺在妈妈怀里的情景。“都这么大了,还要跟妈妈睡,就像小孩子一样。”妈妈宠溺的抚摸我。“妈妈怀里妈暖和,我最喜欢睡在妈妈怀里了。”说完,我又抱紧了妈妈。
  我回忆着坐爸爸腿上看动漫的情景。
  “老爸,你觉得是柯南帅还是白凤帅?”我盯着电视机正专注于白凤《秦时明月》对你早历史也有帮助。爸爸合理的回答让我很是佩服,爸爸陪我看动漫的行为更让我感动。毕竟,有一个乐于陪你看动漫的爸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回忆着全家人围在桌旁吃饭的情景。
  “多吃点,一回来就说饿,中午肯定没吃饱……”说这些话的,是爱我的爸爸和爱我的妈妈!
  但是现在,已没有人抱着我睡,向我传递暖意,也没有人陪我一起看动漫,给我一些建议;更没有人替我夹菜,让我多吃一点。我想你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忆外婆的甜酒
       永远不落的花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改写《雨的自述》
     
     梦想
     给妈妈的一封信
     乡村生活
     我为你狂
     我想你们了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忆外婆的甜酒
     永远不落的花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我想快长大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遇见你们真好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你们的存在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