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

  有人说:有梦想才有成功。梦想,是成功的一半。因此我们就会向着这个目标,尽力冲刺,便会在努力中取得成功。母狼紫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是一匹有雄心壮志的母狼,它有一个让自己的后代成为狼王的梦想。四只小狼出世后,它便对自己的三个小公狼进行训练。但天有不测风云,三个小狼崽接连遇难。黑仔死在了金雕的爪下,蓝魂儿不幸被捕兽夹夹住,被紫岚无奈地咬死;双毛在与狼王的最后一战时死在了自己的自卑感下。但一次次的丧子之痛,一次次的生存考验都没有使它放弃。为了继承自己的狼王梦,它把希望都继承到了狼孙身上。为了保护狼孙,它与金雕同归于尽。它那令人敬佩的梦想成就了一个狼族的辉煌故事。
  可见,梦想的力量有多大。它如一双强有力的大手,牵引着人们向那个方向奋力前进。这让我想起了郑渊洁写的一篇童话——《朱塔历险记》。
  朱塔是一只很小的小熊,他梦想去南极搬几块石头来,便坐着皮皮鲁的模型飞机去南极。在途中他交了许多朋友,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在他的努力下真的到了南极。
  其实,梦想就像一次漫长的飞行。途中的大雾,只是命运对你的锤炼,对你意志的磨砺,让你拥有足够的经验来实现这个梦想。但如果在途中你放弃了,你便会掉进大海里。只有那些真正又毅力的人,才能扼住命运的咽喉,成为一个强者。一个经不起考验的人,等待他的将是一事无成。
  有了梦想,生命才有意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的一封信
       乡村生活
       我为你狂
       我想你们了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忆外婆的甜酒
       永远不落的花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梦想
     给妈妈的一封信
     乡村生活
     我为你狂
     我想你们了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忆外婆的甜酒
     永远不落的花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我的梦想校园
    带着梦想出发
    留点梦想给自己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