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为你狂

  我为你狂
  又是一个微凉的夜晚,我看见窗外万家灯火未眠,心中孤寂,忽而诗兴大发。就在我欲吟诗作赋怀古伤今时,你,飘然而至,来到我的身边。
  古语有云:“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为肤,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以翰墨为的香。”我始终不相信有这样的奇女子,假使有,也应当是鲜活于历史之中的俏美人儿,直到你出现,我才明白什么叫惊艳,什么叫命中注定。
  原谅我的浅薄,我已找不我多的词语来形容见到你时的内心激荡。我自诩早已心如止水,而且你却以翩若惊鸿,婉苦游龙之姿荡漾了我的心湖,你身上散发着的墨香扰乱了我的心思,我已无瑕再将目光投向窗外,我的视线里只有你,此时,梦境一般,你在我身边。
  原谅我的怯懦,等了这久,才敢靠近你。我绞尽脑汁想描摹你的容颜,可你炯炯的目光却让我大脑空白一片,我多么想触碰你,可你周身闪耀着圣母般耀眼的光辉,使我摒弃了一切杂念。我要带你离开,离开这连空气都让人窒息的囚笼。
  我始终猜不透你,真像歌中唱的:女孩的心思你别猜。我用尽全力想要读懂你,可你笑吟吟的目光里,除了神秘,还是神秘。这种感觉像是在沙漠遇见了绿洲,徒然发现只是海市蜃楼;像牛郎和织女的距离,看起来那么近,却也隔了数亿光年。
  我想让别人来帮我读懂你,可他们只会爱莫能助地叹气。
  在巨大的痛苦和无法自拔的挣扎中,我梦见了你:晶亮动人眼眸顾盼多姿,两只美丽的酒窝隐现在脸颊你和祖冲之站在一起,我拼命想站在你的身边,你确离我越来越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你们了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忆外婆的甜酒
       永远不落的花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梦想
     给妈妈的一封信
     乡村生活
     我为你狂
     我想你们了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忆外婆的甜酒
     永远不落的花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用我的阴影为你撑起整片天
    我为自己感动
    因为你是许嵩
    总想为你唱支歌
    中国,为你喝彩
    我为自己喝
    我为失败者喝彩
    你敲门门就会为你打开
    为你撒下一河星光
    别以为你救我我就会感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