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为自己喝


我为自己喝

我,一个充满自信,个性十足的女生;我,一个面对理想,勇于挑战的女生;我,一个追随时尚,永不泄气的女生……我就是这样一个丰富多彩的人,面对成长道路上各种挫折与失败的考验,我都能乐观地去接受,永远相信自己,这就是我最大的优点。

从小,我就特别爱唱歌,美妙的音乐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不陪伴在我身边,它似乎已经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早已坚信,我是离不开音乐的。

可是,我的爱好遭到了旁人的冷落:父母不欣赏我的音乐,同学不支持我的音乐,除了我以外,似乎没有一个人能感受到我对音乐的痴迷。

我曾经自卑过,也曾动过放弃的念头。但值得庆幸的是,音乐竟然拯救了我。因为我在无意间,听到了这样一句歌词:人力可以胜天,梦想近在眼前。这样普普通通的一句话,让我黯然失色[注: 黯然:心里不舒服、情绪低落的样子;失色:因惊恐而变以脸色。本指心怀不好,脸色难看。后多比喻相形之下很有差距,远远不如。]的心再度复苏了。它让我相信了,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只要努力去做,永远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那我就是一个最成功的追求者。

尽管梦想对我来说是那么遥遥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奶奶梳头
       关于苦难的作文
       叮当岛
       小猴子摘桃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
       柳林风声读后感400字
       给粮食一个家
       自由的价值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祖国与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