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带着梦想出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度月圆。
  
  我独自站在窗边,望着宁静的夜空,心中茫然,好像是柳絮又如寒烟的心在这样夜空中飘荡着。
  
  三年前,我不顾家长的劝阻毅然选择了这所不起眼的高中,我曾奋笔疾书,发奋图强,但成绩没有和我的付出成正比,我忧心忡忡,黯然失色,积极没有找到自己理想,或者与理想失之交臂,所以我想到放弃……
  
  可在数后的日子里,我明白,人生不能活在感叹的世界中,即使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也要让自己折射出水滴中的阳光。我的有自己的理想,走出阴霾,考上一所理想大学!想想那些艰难的时代里,仍能韦编三绝,焚膏继晷的人们,在岁月的涤荡中,使他们终将一举成名,独占鳌头,轰轰烈烈。有的甚至永垂丹青,彪炳史册,找到自己的理想……我虽然不是英杰,可是我并不灰心,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一蹶不振,而是重整旗鼓,在困境与失意中,尽可能地破浪前进,在前进中向我的理想冲刺。在成功的路上,我有可能会与它失之交臂,但是我绝不会因此而放弃自己的信念!只要我心中还有梦,我还有自己的追求,我相信老天不会辜负我的付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每次的风雨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痛苦,更多的是。它使我变得成熟,变得越发坚强!
  
  三年来,我努力过,我奋斗着,各门课程我都学了,我懂我会,我也掌握了,我具有考大学的条件和知识具备!我给希望插上了翅膀,它让我高高的飞。我一定会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看!
  
  我,心甘情愿,我,不悔初衷。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平坦也好,崎岖也罢,我跪着也得走下去,我会走下去!我不能放弃!我会证明给爸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夜•那月•…
       独自坐车
       我学会了理解别人
       这份友谊
       家的温暖
       助人为乐的游戏
       过年的习俗
       新学期新目标
       我最亲爱的朋友
       看漫画得到启示
     
     难忘的游戏
     给爷爷的一封信
     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狗仔
     枯叶
     踮起脚尖
     我的梦想校园
     雪夜
     第一次做化学实验
     文明在我身边
    梦想
    我的梦想校园
    留点梦想给自己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