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默默地注视


默默地注视
  父爱如山,它存在于无形之中,但却寄托在那一根根白发之中。过去的我不曾注意,更不曾想过,但当我见到那一根根白发时,才知道在这世间唯有父爱是那么博大精深。
  那一天,学习压力很大,放学后,回到家中,狠狠地扔下了书包,高声大喊:“吃饭了!”父亲见我回来,立即把自己刚烧的拿手好菜端了上来,味道是多么香啊!
我好似一只饿狼,在狼吞虎咽地吃着。突然,一根细细的线仿佛在我的口中,味道难吃极了,我迅速吐出这一口,寻找着那东西,终于我找到了,是一根白发,这是谁的白发呢?我的?不应该啊!这怎么可能呢?顷刻间,我看了看父亲,恍然大悟,方才明白这原来是父亲的白发,顿时,我大吃一惊,仔细着看看,默默地注视着这根白发。这根白发在灯光下,显得银白耀眼。这时父亲又端了几道菜上来,我迅速双手蜷缩这根白发,紧紧握在手中,生怕被父亲发现,便站了起来。此时,我更为吃惊地看到了更多的白发,密密麻麻数也数不清。等父亲离开后,我便再一次默默地注视着。眼泪也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父亲头上为何有如此多的白发呢?回想起来。父亲曾日日夜夜陪伴着我,在学习至深夜时,他却依旧不入睡,父亲的爱太多太多,他太累了,这时白发便是最好的见证,我默默注视着他,从他那儿读出了很多,父亲是爱我的。我也在后悔过去的种种行为,随意而又懒惰,总会想着父亲会打理一切。现在的父亲是多么劳累。晚饭过后,我将这根白发收藏了起来,我相信,在接不来的日子,我要做得更好。
  我默默地注视着那根白发,它将成为激励我人生前进的巨大力量,它凝聚着父亲的力量,定能助我成功。我一定要在中考中,考出好成绩,让父亲的白发重回生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生贾里读后感
       温暖就在我身边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方法
       切实保障失地农民利益办法
       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办法
       新农村建设工作奖惩办法通知
       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事项通知
       加强节假期间森林防火通知
       建设项目审计督导通知
       危险住房改建办法
     
     默默地注视
     屋后的那竹和梅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初生牛犊
     漫步在金秋
     心中的灯
     谢谢你陪伴我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那种默默无闻
    默默的服务业工作者
    默默跟上
    一种默默奉献的精神
    默默奉献的树
    默默无语的帮助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