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好的世界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是绿色的,它洋溢着生机和活力;我眼中的世界是蓝色的,它赋有大海的宽广胸怀;我眼中的世界是黄色的,它充满了憧憬和幻想;我眼中的世界是红色的,它充满了爱;我眼中的世界是粉色的,它跳动着快乐的音符,弹奏着春天的旋律……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篇篇美丽的童话:世界是善良美好的,有兔妈妈、灰姑娘,还有青蛙王子;世界是公正的,坏蛋总要受到惩罚,狼外婆终将现出原形;世界是正义的,有黑猫警长在维持正义;世界是有秩序的规则的,红灯停绿灯行;世界像一幅铅笔画,不满意可以擦掉修改……世界就是个欢乐的大家庭:太阳能长出胡子,变成公公;大树能长出眼睛,与动物对话;房子能长出翅膀飞向太空;星星能飞到人间和小朋友捉迷藏……
  我眼中的世界不仅仅有这些,还有更多更多……
  四季是四个性格不同的好朋友,她们各有各的本领。
  春天是个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的小姑娘,她使得大地万物复苏,繁花似锦,五彩缤纷。柳树姐姐扎上了许多毛茸茸的小辫子,草妹妹换上了新衣裳,含苞怒放的春花都相继张开了笑脸……春风哥哥跑来了,他是一个魔术师,大家都很欢迎他:柳树姐姐见了向他点点头,他帮柳树姐姐梳理长发;草妹妹见了羞得红了脸,他把草妹妹吹弯了腰;花儿见了笑得越发灿烂,他让花儿跳起舞……他们拉起手唱着春天的赞歌。
  夏天是一位热情奔放、脾气无常的小姑娘。她总能热情地款待自己的朋友,由于她的热情人们总是抵挡不住凉爽的诱惑,到游泳池中泡上一天,或者吃那些可口的冷饮……夏天也会经常经受暴雨的洗礼,本来还是晴空万里,阳光普照,一声雷响之后,就刮起狂风,电闪雷鸣,顷刻便下起倾盆大雨,不久,又雨过天晴,霞光万道。
  有个成语说得好“春华秋实”,是的,秋天是一位无私奉献的小姑娘,她给人们送来了累累硕果:金黄色的稻谷,红扑扑的高粱压弯了腰,长着胡须的玉米,拨开就露出一颗颗金灿灿的牙齿,青里透红的苹果,圆滚滚的梨,黄澄澄的桔子都挂满枝头。中秋夜,月亮婆婆显得又圆又亮,偶尔有淡云飘过,仿佛传说中嫦娥奔月的故事……秋姑娘是那样的无私,使人们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
  冬天是一个冷淡、不善于表现且孤僻的小姑娘,她总是使人感到她的“寒冷”,其实她也在默默的为人类做出贡献。她撒下小雪花,小雪花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小医生,他带着六角帽,穿着白大衣,在严寒中,去探望病人,她给庄稼盖上棉被,消灭细菌,杀死蚊蝇……给人们帮了大忙。而他总会在来年的春天,化作春景的一分子,去往各处。
  多么美妙的世界啊!让我们一起进入那多姿多彩的世界,分享世界的快乐与幸福,感受世界的奇妙与美好!

美好的世界作文
  同学们,盲童用美好的心灵去感受生活的一切,而我们就用眼睛来发现这世界上每一处的美好!
  在生活中,我就发现了无数处的美好,小到捡垃圾的小事,大到惊动全国的大事,而在我的眼里,世界全是美好的!
  在发生5。12大地震时,全国人民都给他们送去温暖的慰问,这时的中华人民,虽不在同一个地方,但大家美好的尽数,使他们拢聚一起,走在一起,大家心连心,手拉手,共同祈祷灾区朋友平安无事。大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后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关于付出的作文
       触动心灵的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600字
       第一次作文600字
       赛龙舟作文600字
       关于师生之间的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600字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美好的初中生活作文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