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世界作文

  席慕容说:“人生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们便是渡河的人,这条河会有多长,我们乘着各自独特的船,一心想划到成功的彼岸,我们在追求,追求物质享受和满足,可我们却失去了原本快乐的心。因此,我们的世界,缺少了丰富充足。
  对于我的世界,我也深思许久,最后我认为我的世界应该盛放快乐、善良、充实等等。
  我的世界该像一朵绽放的花,充满快乐、欣喜。其实这个世界也有许多人将快乐加入自己的世界。苏东坡披发长啸,忘记那那烦心琐碎的事,只需一张琴,一壹酒,一溪云,便能独自享受快乐。陶渊明伴着“庄生晓梦迷蝴蝶”中的翩翩起舞的蝴蝶在东篱下采菊,如此悠闲自得,想必他的内心也充满了快乐吧。那我呢,怎能少了快乐。我很快乐,很幸福,没了忧愁、苦闷,我有什么理由不将这朵带着快乐的花装进心里呢?快乐像天使,会让我的世界充满神奇,快乐能让我在“摆渡”之时,卸下几分倦意。
  善良让我的世界华丽而自然。它是美的东西,如青花瓷那般淡雅,让人祈服。善良会将世界点亮,善良的眼睛会散发出夺目的光芒。还记得在抗灾时,那一双双善良动人的眼睛,让我们的心顿时触动。他们是善良的,即使他们平凡。回想起那些在灾难面前,用善良筑成的云墙,他们用生命挽救了别人,更用善良感动了世人。我需要善良来填铺空间的底色,我更需要善良去走完生命艰程。
  充实能让我时刻保持一颗上进的心。充实能让我的梦想插上现实的翅膀。面对高考,正视高三,我没有时间让自己无聊的发呆,我也没有这个自由。充实便成了我高三生活最真实的写照,我想有充实做我的世界的内容,那会是最实际的,空虚的世界让人煎熬,唯有充实才是我们的追求。
  我的世界不够炫丽,不够完美,不够时尚,但那里却盛放着最真实的自己和最美丽的梦想。

我的世界作文
  童年似水,指尖一触,几圈涟漪散开,我用纯净透明的心看待世界,因此,眼中承载的都是至高至尚的。童年是一首歌,歌词镌刻在梦里。听到高潮处,不免会随声附和几句心中的世界;待到低吟时,几分无聊便会涌上心头,没有感触时,倒头就可以睡下,睡在这个纯美的拥抱中。回首童年,如品味一杯香茗,清香而甜美,轻曼而携永。韶华易逝,忆昔时,漫步扬柳下,小溪边,我的童年喜欢水,水把它的一切的柔情都给了我,黄昏将至,我轻轻地坐在小河的身旁,光着小脚丫伸进小溪的衣服里,腾起无数水泡,头戴清香柳帽与晚霞致意,与微风相伴。周围静极了,偶尔看见几只归巢的鸟儿。我又看看小河,它不知疲倦的流着,流着,我想它一定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吧!我的思绪随流水到天涯。此时,我看见炊烟袅袅,我捧一把河水润湿脸,顺着小溪一直跑,欢快地跑了十多年,又来到了人生的另一站。
  青春如诗如画
  步入五彩斑斓的青春时节,我的心里充满了好奇与激动,毕竟这是人生的花季,来到这里,我种下一个个青春之梦。“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把握好青春的每一步,我需要谨慎。青春时节,我感受到了纯真友谊,体会到了师爱的珍重,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这颗心在这美好的花季含苞待放。青春如诗如画,好比是江南水乡,漫步小桥人家上,就仿佛是场现实的梦幻,最怕梦醒的那一刻,这场长达六七年的梦让我柔软的心变得更加渴望未来,这一切都是我内心植下的梦种。在青春的大草原上,没有退缩,没有放弃,没有背叛,只有想蒙古汉子一般有勇猛的气魄,骑上自信的战马,策马扬鞭,奔向远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采作文
       一帆风顺作文
       一份满意的答卷作文
       记忆中的 作文
       争吵作文600字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执着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奥秘作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