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对他来说,我就等于全世界。所以,他待我如待易碎的瓷娃娃。小学时候的我,对他的依赖让他觉得自己就是我的整个世界。现在,中学了,一星期才能见一次,令他倍感珍惜。我现在仍清晰地记得当我第一次从学校坐公车回到家时,他的紧张,甚至无助。看到我回来后,他才放下那颗猛烈颤抖的心。但当他用微微发抖的手握住我的手的时候,我明白了他的担忧,他的彷徨。我也用力握住他的手,他笑了,笑得暖如朝阳……
    这时,我才明白,他的爱叫微笑。也才懂得,他微笑背后的爱有多热烈。
    他的爱叫鼓励
    11岁那年,我因为对药物过敏,导致呼吸不通,他就像个“疯子”一样把我送到医院,不停地对医生咆哮,直到医生给我戴上氧气,并宣布我好好休养休养就好了,他才清醒过来。他握紧我的手,不停地对我说:“我差点就失去你了,你怎么可以离开我,如果再晚一点过来,你就不能再陪着我了,你知道吗?”我微微的点首,那一刻,我竟看见自他眼中滚落的泪水。泪水无声地落到我输着液的左手上,我的眼也朦胧了起来。他用手拂去我脸上的泪痕,我才迟钝地发现,我竟然哭了。我用泪眼注视着他,将他的担忧,恐惧,不弃全部收下……
    这时,我才明白,他的爱叫不弃。也才懂得,他泪水背后的不弃有多深沉。
    他的爱叫包容
    他从来不舍得让我难过,所以,很多时候,面对我的很是无理取闹,他也只是抿嘴不语。我还记得那次我把他最爱的烟灰缸给打破了,理由只是他无法陪我出去玩,那天是他的生日,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当我意识到做了什么的时候,羞愧难当。他把碎片清理了一下,就对我说:“没关系,去洗下脸,一会儿带你出去。”我扑进他怀里:“爸,对不起。”他只是笑,可是他笑中的宠溺却被我看出来了。
    这时我才明白,他的爱叫包容。也才懂得,他宠溺背后的包容有多宽广。 =
    父亲给的,我无法用言语去描述,我苍白无力的文字勾勒不出父亲那深如海,沉如山般的关爱与呵护。对世界来说,我无关紧要,但对父亲来说,我是全世界。
    我的梦想,因他闪亮;我的微笑,因他绽放;我的快乐,有他守护……
    神说,充满爱的地方是天堂,我说,父亲的怀抱才是我一生眷恋的天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你一轮明月作文600字
       以新年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新农村建设作文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300字400字50…
       小巷深处作文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优秀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看不见的爱作文
    无价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母亲对我的爱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500字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父亲的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