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爱你。
    我没有什么文采,不会写冠冕堂皇的情书。就如我的爱情一样,没有甜言蜜语的修饰,只有真心雕成的朴素。
    今天是情人节,我想我一定要为你做些什么。想来想去,也只有些这样一封情书,表达我对你的全部。
    当这个城市的霓虹灯开始炫耀它的旖旎时,我在想你。
    端起眼前溢满液体的玻璃杯,我仿佛看到了你,你的笑意。我的唇角轻牵,勾勒出一个只属于你的微笑,继而将酒和着幸福一口干下。
    不知何时,眼前的人开始变得模糊,而你在我脑海中的影像,却愈加清晰。世界仿佛在顷刻间静止,又好像更添了几分喧嚣。
    我想我是醉了。醉在只有你的世界里——我愿意。
    当第一滴朝露浮现在雾气氤氲的时刻,我在想你。
    乘上公交车,看着沿途的风景一点点,渐渐远去,就如我们的曾经。我不敢说往事如风,只觉得它如水,在我心里不断流动,不断回味,永不停息,永不消亡……
    当午后微醺的阳光温柔地斜射入窗口时,我在想你。
    搅拌着香醇的咖啡,双眼微闭。因为你,我选择活在当下;因为你,我开始顾虑前途;因为你,我明白了某些事,某些人……
    亲爱的,谢谢你,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们无法继续走下去,那么请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微笑着,放开你的手。
    然后躲在你看不到的角落,永远祝福你——我的爱人。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300字
  你,总是在我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你总是在我失败想要放弃的时候,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向我灌输了一大堆哲理;你总是在我得意忘形时,不冷不热地给我一些嘲讽,让我冷静。如此的一切,很多,如那夜空里的星星,数不完。
  我那最亲爱的人啊,请问你还记得,一个晴朗的夏夜?漆黑的夜幕上那一道道绚丽的色彩?是烟花。你曾经告诉过我:“做人,就要如同那绚丽的烟花那样,要把最美丽的一刻,展现给众人看。”很短暂的一刻,烟花释放了自己所有的力量,从空中坠落,香消玉损。“不要在乎最后是否被铭记,你始终都要记住,做好你自己,哪怕最后,消失于虚空之中,你也要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记住它。”你说。 =
  深奥的言语,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如一抹烟雾,虽轻,但总有痕迹。多年后的今天,我最亲爱的人,我才明白它的含义。短暂的一生,就像那美丽的烟花,释放了自己的价值后,是否有如这美丽的烟花虽然生命短暂却给人带来如此悦目的感受。有时失去与得到只是一种感受!只要感受是美的,一样很美……我的爱人,我读懂了这句话,便读懂了我的人生。淡然,足矣。
  我的爱人,世上有一个好听的名词来称呼您,那就是母亲。感谢您,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触动心弦的作文
       学雷锋作文600字
       关于信念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8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诗意地生活作文
       关于善良的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