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第十一届吉他沙龙在洞天宾馆地下室演出,为什么不在我们靓指的演艺吧里呢?因为这次人太多了,光我们就200人再加上家长们那就把我们的演艺吧挤爆啦!
  我们到了那里,一看,啊!这么大,这么多的座位!灯光闪闪,还有好多彩灯,在来回晃,在地下室肯定会闻到潮湿发出的淡淡的香味,第一个我们合奏的雪绒花,这个让我感到还好一些,我很利索的演完了,虽然我在第一排,但也有好多人弹。可是我的独奏天空之城是第8个呀!这个可不能滥竽充数!很快就要到了!演完一个我的心就怦怦怦跳几下,当还有一个的时候我急忙,跑上准备的地方,他们依旧是那么的有说有笑搞得我的心里更是不安,我给自己打气在心里默默的说“有什么呀?不就是个演出吗?还有伴奏的呢……”我还没有“说”完就听见“……下面请天空之城表演者做准备”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该我了呢!前面不太清楚好像是什么童年吧!我看了一下给我伴奏的我的张老师,她还在有说有笑,还没像我已经把吉他背上做好准备呢,怎么办呀急死我啦,她怎么这么不着急啊?我听见主持人说:“下面请欣赏天空之城,这下老师才起身,我匆匆忙忙地走上台,开始弹,还好没出什么故障,也许是有点着急或是有点害怕吧,就是我弹完了,正往下跑呢,心里想:可算是弹完了,赶紧走吧!可是事情并没有那么好,还有点糟,就是我的扩音器给忘拔电线了,听见卡一声线自动的脱落了,还好没有断。 =
  下了台我们把节目看完了,我的心还好了一点,妈妈说不错不错!挺好的!呼,终于好了。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400字
  早上,风呼呼地刮着,我冒着被风刮走的危险,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我要登台演出啦!在化妆间,我意外地看见了拉二胡的郁东雪和同班同学窦博雅,窦博雅身穿一件绿色的小棉袄,扎着两个小辫,显得很可爱。郁东雪则显得很有淑女风范。说笑了一会儿,才知道她们今天也是来表演的。这时,节目单贴了出来,郁东雪和窦博雅都找到了自己的节目,可是竟然没有我的!爸爸一下子就急了,我的心里也凉了半截——难道今天白来了?便和爸爸一起找到了剧场的guǎn lǐ人员,那阿姨一听,立即将我的诗朗诵《校园的早晨》插了进去,我这才放下心来。还差五个节目就轮到我时,我被叫入了后台备场,又看见了刘贝尔、鸣洪宣、吴京京几个主持人。鸣洪宣穿着一件白夹克,正傻里傻气地向其他几个人说我的坏话,我连忙给他吃了一个“栗子”。可他那么不禁打,居然差点哭了。还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说:“再上播音主持给我盯—着!”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跨着大步走上前去(该不会再挺肚子了),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平静,微笑着朗诵着:
  谁说校园的早晨宁静?
  早晨的校园一片鸟儿啼鸣……
  十多分钟的时间,我一边努力挺胸抬头,一边向下面扫视。哦!是爸爸!他在为我照相!正好这时需要做动作了,我趁这个机会摆了个姿势,谁知他没照上,只好悻悻地下台了。
  下场后,我一阵风似的回了家。刚到家里,刘岩又打来了电话:“我看见你了钟荧说得不错是不是有一个叮叮咚!”他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堆,连个标点都没加。我笑了:“怎么不来找我?”“我举着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触动心弦的作文
       学雷锋作文600字
       关于信念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8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诗意地生活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生命第一作文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跨出第一步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减肥第一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