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用课余时啊间上过钢琴班、书法班、绘画班等。但我最喜欢书法了。
  我们家离书法学校不算近,可是我为了每次课多能拿到全部的小红花,不论刮风下雨,我都会准时地到达学校。我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每一个字的间架结构,临摹时仔细地观察字帖,做到心领神会。当第一期书法班结束时,我的“小红花”数在班上是第一,我捧回来一个大奖状和一个精美的笔记本,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然而在我学习书法的过程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难忘。那是去年的夏天,老师要求我们参加考级--那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考级呀!考级前我紧张地复习,一遍又一遍的临摹考级内容。考级那天终于到来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考场,主考官坐在白板前,说了一声:“开始考试,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说完,只见同学们马上拿起毛笔开始写作品。那时候虽然是夏天,屋子里还开着空调,但我的手中还是不停地冒凉汗,甚至我拿笔的手也开始发抖。我心想: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写错字,可是我那不争气的手还是写错了字,一张、两张、三张……那时候我真想放弃,但是我转念一想:我就这样走出考场?就这样被自己击垮?难道这样就是对我那一张张奖状的证明么?不,我不能前功尽弃,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时说来也怪,我的手不再抖了,字也写好了,我满意地交上了考试作品。
  第一次书法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遇到许多“第一次”,他们也许轻松容易,也许充满了许多挫折与困难,第一次书法考试的经验告诉我:只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再加上沉着和自信,你就一定能战胜自我,到达成功的彼岸。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坐“豪华波浪”,第一次坐碰碰车。第一次……在生活中我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但是,第一次坐“豪华波浪”令我终身难忘。
  大家一定想“豪华波浪”是水上活动,其实不是的,下面,就让我谈谈坐“豪华波浪”的感受吧。
  一开始,我就知道那种滋味,但是,妈妈就能坐上去为什么我就不能呢?于是,我鼓起勇气坐了上去,先是慢慢地升高,然后顺时针的旋转,顿时让我感到天旋地转,心中就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压在心里,于是我就哭了起来,妈妈听见我哭,就鼓励我说:“别哭,你看比你小的孩子都不哭。”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忍住了哭,可是我还是难受,我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把眼睛闭上,然后想着和小伙伴一起玩的快乐时光。于是我就按着这个办法试一下,非常有效。那种难受的滋味顿时消失了。我再也感觉不到那天旋地转的感觉了。下来是,人家的小朋友走路都摇摇摆摆的,包括妈妈,可我一点也没事,众人都惊呆了,都争着问我为什么不晕呢?于是我就对他们说:“保密”。
  这次坐“豪华波浪”让我感受到了:在生活中,也会遇到酸甜苦辣,我们一定要勇敢的面对他们,永不放弃和他们战斗到底。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岁月匆匆而过,悄然回首,我已走过小学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生唏嘘。那人生道路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就像波涛起伏的海浪,荡漾在我的心头。是那样亲切而又熟悉,又是那样的美好和和谐。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经历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怀。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春雨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写母亲的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关于选择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美味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我的第一份工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