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匣子里,难忘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永远也数不清。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阳光明媚的天气是我的心情开始活跃起来。我走到阳台上,拉开窗帘,伸了个懒腰。准备去洗漱。谁知,一个讨厌的门铃声响了。我通过猫眼一看,才知道是我的表妹来了。我“不情愿”地打开门。“表姐。”迎面而来的是一个世界上最破烂的最平凡的最没有价值的一个强吻。“哎呦!又让我跟你玩过家家啊?”我看都不看的问她。“嗯哪。”表妹激动地点点头。我这表妹来我家的目的只有一个——过家家。唉!谁让我是她的表姐呢!我只能撅着嘴无奈地点头:“让我先洗漱一下。”“恩恩。”这时我的心情由晴转阴,洗漱完毕!我瞪着眼,换上我最爱穿的裙子,不情愿地走到妹妹面前。“走吧!”妹妹兴奋地拉着我的手出去。我被弄晕了,“去哪啊?”我着急地问。“街上玩过家家啊!”妹妹开心的说道。这妹妹怎么这么得寸进尺啊!别忘了我连早饭都没吃啊!加上妈妈的强迫,好吧!我们出门了,妹妹拉着我逛街。中途,我觉得一滴滴的黏糊糊的液体滴在我的手心中。我一看,呀!太恶心了,竟是他的口水。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又瞄准什么东西了。我顺着她的视线看,竟是糖葫芦。突然,她兴奋地叫起来:“妈妈,妈妈(此处声明,每次过家家中我都是妈妈,“受伤”的也总是我),我想吃那个。”妹妹的一声喊,引来了周围群众异样的目光。我当时尴尬我无法用言语形容,于是急忙帮她买了一串,拉着她飞快地走回了家。开开家门,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舒了口气。哎,这个小家伙可真讨厌啊!看,她还在馋馋地吃着糖葫芦呢!
  这件事虽然不开心,是一个不起眼的琐事,但是我还是觉得它很难忘!因为逃到苏我一个很重要的道理:做人脾气不能太好了,否则就会遭到哑巴吃黄连的苦哦!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们三个小伙伴一起来到田野边玩游戏。
  我,杨旭的弟弟和杨旭刚一走进田地中间,就听见风呼呼地吹动着树枝。草坪上黑黑的树影左右晃动,忽然传来两只小野猫的叫声,令人害怕极了。
  我们三个人都好像患上了“疑神疑鬼症”,我们不禁不寒而栗。这是,杨旭突然喊了一声“有鬼”,便把大家吓得没影了。每个人都跑得飞快,但年纪很小的杨旭的弟弟却跑掉了队,在田野里乱转:“哥哥,我怕。”尽管他大声叫喊,可我们谁也没听见,到了好玩的地方才停下。
  这时,杨旭才发现自己的弟弟不见了,急得流下了泪。于是我就和他分两路去寻找。
  我一个人走到小路上,眼睛四处乱看,仿佛两只眼睛已不能够用了。就在这时,我看到前方有一个红色的光点在晃动。我心中一惊,下出了一身冷汗。
  我吓得向后退了退,不由自主地拿起一个小木棍。那个红点离我越来越近,我吓得似乎丧失了理智,不分青红皂白,劈头盖脸地把“鬼”打了一顿。没想到“鬼”也怕疼,“哎哟”地大叫。这时,传来了杨旭找到了弟弟的喜讯,我便赶紧原路返回。虽然杨旭的弟弟已经找到了,但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因为刚才&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关于爱心的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看不见的爱作文
       忍不住 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记一次表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