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公交车站等车。当时正值中午,烈日当空。站台上站满了等车的乘客。站台太小,很多人只能头顶着烈日炎炎,在路旁踱步。
  我很庆幸,因为妈妈带了伞。躲在妈妈的伞阴下,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
  等了很久,m200还是没有到。我急了,眼看作文培训班快上课了。我东张西望,希望奇迹产生。这时,一对母女进入了我的视线。那是一个年仅5岁左右的小女孩,站在太阳底下,似乎在和母亲捉迷藏。女孩往前一步,母亲也前进一步;女孩往左,母亲也往左。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决定走近看个究竟。
  走进一看,没发现什么特别。我正纳闷着,一个中年模样的叔叔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把伞,挡在女孩的头上。小女孩抬起头,扬起一张可爱的笑脸,说:“谢谢叔叔!”
  我明白了一切。原来,这位母亲是用自己的身体形成的影子为女儿遮阴啊!我心里颤动了一下。鼻子一阵酸,嘴角尝到一股咸味。
  我毫不犹豫地跑到妈妈身边,要过妈妈的伞,挡在小女孩的头上。这时,周围的人们纷纷聚拢,都高举起自己的伞。顿时,头顶的太阳似乎褪去了,我们感到无比凉爽。
  那位母亲笑了,大家都笑了。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生活中很多场景都让人感动,我们常常感动,是因为心中有爱。被感动的那一瞬间,心灵便如有朵花开,我曾被那件事而感动过……
  那件事发生在一个周日上午,天刮起了大风,妈妈让我陪她去超市,路上行人很少,似乎都被风刮回了家。走到体育路口时。我们看到大风中有个老大爷站在哪儿,好像在等人,看我们走来,老爷爷忙问:“你们丢东西了吗?”“没啊!”妈妈说。“哦,那不是你们的。”老爷爷自言自语。我和妈妈……
  好奇心促使我有一种想问明白的冲动,但此时妈妈催促道:“风太大了,快走吧!”
  大约半小时过去了,我和妈妈买完东西从超市走了出来。
  “快看妈妈,那个老爷爷还在哪儿!”我大声对妈妈说。
  “就是,这人怎么还在那儿呢?”妈妈也不解地说道。
  这时风似乎更大了,就在我们走到老爷爷身旁时,听到旁边卖东西的小贩说:“老同志,快回家吧,这么大的风,不会有人来找的,您老人家还是买点儿好吃的回家吧!”“那怎么行?丢钱的人肯定很着急,我可不昧这良心。”老人着急地说。
  原来这么回事,老爷爷是在等失主啊!我恍然大悟,但不知道说什么,内心涌动着一种别样的感动……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中国四川汶川发生了里氏8级的特大地震,其中有一个镜头很让我感动。
  5月20日,星期五。我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娱乐频道播放的《爱心直播室》。里面有一个正在读高三的大姐姐,在发生地震的时候,她正在教室里上课。也许是她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比别人跑慢了一步,被掩埋在了废墟下……她是被同班的一个男生叫醒的,那时大姐姐的手和脚已经全部僵硬了,都靠大哥哥一点一点地揉,直到有了知觉。而且他们还异口同声地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作文600字
       美梦作文
       青春礼赞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以遇见为话题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忙碌的生活作文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