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生活中我们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或事在经历时也许会表现得不屑一顾。可当时光抹淡了心中的记忆,细细低回,那些曾经遗忘过的自豪或欣喜,愧疚或愤怒早已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痕迹。
  还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整天我行我素,在课余时间还不忘几个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甚是自由。
  在一次我和其他几个同学自己组成的讨论小组正兴致勃勃地发表自己的意见时,那个整天和我形影的伙伴却突然打断我的发言,一点儿不留情面地指出我好几个我自以为正确观点的错处。
  这让其他几个同学也对我发出了很深的质疑。我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当时心里也确实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可看着她得意洋洋的样子以及那连绵不断地对我错误观点的纠正,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我和她牛头不对马嘴地“辩论”起来了。要不是那及时雨一般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也许我们就算吵到“天昏地暗”也不会罢休。
  一节课过去了,两节课过去了……我们也赌着气没再说过一句话。也许是老天爷对我拒绝认错的惩罚,让本来就患有胃病的我,在一节体育课上剧烈运动后,肚子便顽强地“反抗”了起来,当时的我竟然连路都走不了几步,当别人看到我渐渐发白的嘴唇后,告诉老师送去了医院。
  经过一下午的折腾,我回到家时天已经漆黑了,在我即将上床睡觉时,电话铃声响起来了,电话那头响起了和我吵架时熟悉的声音,她向我仔仔细细地讲述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我请假时没听课的内容。
  那一刻,我感动了……
  心中就像翻倒了五味瓶似的,有生病的苦,折腾了一下午的酸以及友情带给我的甜。
  记忆的长河中流荡成的酸、甜、苦、辣,都值得我们珍藏。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世界里,有不少高尚的人,有日夜为学生操劳的老师;有为国家贡献英勇的身躯的警察;有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清洁工……这些都是我身边高尚的人。但我觉得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尊老爱幼,拾金不昧的人才是高尚的人,这种人在我们身边有多少个呢?
  这样的人不少,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梁某某,她本来是和我同一班的,但现在我们已经分班了,虽然联络少了,但我们也会偶尔找对方出来讨论学习上的问题……
  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去逛街,我才发现她是个高尚的人。我们要坐公共汽车去逛街,那时,车上的人很多,我们上车后,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坐下来,但她看见了一位孕妇,她就立刻站起来,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那位孕妇。下车前,那位孕妇亲切地对着她说:“谢谢你。”她望着那位孕妇点了点头,微一微笑就下车了。 =
  在逛街的时候,她看见了前面一位年轻的姐姐在拿手机的时候掉了一张一百块,就拣起掉在地上的一百块,跑上去给回那位姐姐,那位姐姐看见了我们就摆出一副怀疑的样子,说:“你们不会是骗钱党吧?”她就说:“我们不是骗钱党,而是你掉了钱。”那位姐姐看看自己的手袋有没有少了钱。那位姐姐看完自己的手袋后,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小妹妹,我不应该怀疑你们的,真是不好意思啊。因为最近有很多骗钱党,所以……”她用亲切的声音回答说:“没关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心动为话题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日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春雨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
    无边的回忆初中作文
    天使在身边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身边的变化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