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世间才会有爱,因为有爱,才会有泪水,而这泪水就是感动的源泉,为什么说感动随时在我们身边?因为这世间有数不尽的爱。
  爱,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或许是一个深奥的话题,但在家人的温暖中,却使我感受到了爱的真谛。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我从家人的关爱中感受到了温暖。
  那是今年的初夏,我不知怎么回事,肚子感受到剧烈的疼痛,连站起来也困难,而当时只有爷爷奶奶在家,爷爷本来腰就不好,他还冒着雨背我去医院检查,可这检查偏偏让我不得不动手术,这一结果令我害怕极了,想着针筒和手术刀,就令人浑身发抖,但是我又不得不面对,因为我生病的疼痛远比手术的疼痛多了许多,我躺在病床上,等待医生的到来,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与我在同一个病室的一个小朋友竟然与我得的是同一个病---“阑尾炎”,我在病床上很害怕,而手术的恐惧却对他无济于事,我开始怀疑我的勇气,家人还在一旁鼓励着我。这样,我的勇气便增加了许多,我坚信自己一定能熬过这次手术,因为有家人的鼓励,它化成我的勇气和力量,对!我不必害怕,因为有家人在我身边,当我被推向手术室大门的时候,这意味着手术即将开始。家人在我身边呐喊着:“不要害怕!”我流泪了,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动的泪水,手术慢慢开始了……
  这次手术是我仅有的一次,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因为我懂得了,爱的力量与温暖——只要有爱,万物也将逊色,冰雪也会融化!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那是何时,我听到有人在谈论自己的爸爸,说爸爸一点也不关心自己。又是何时,那页记忆深处的篇章又引起了我的思绪,噢,是那个深秋。
  晚上,我在书桌上奋笔疾书,眼看着已经九时过半,外面的世界一片安静。只是——怎么爸爸还不回来?肯定是在外面玩又顾不上我了,哼,每次都是如此,早出晚归,见爸爸一面都好像很困难似的。想着,我心中涌起了几丝对爸爸的不满与埋怨。“滴滴答——”窗外又下起了小雨,秋天的天气总是这么变幻莫测,秋雨总是连续不断。每当雨时,我的心情就是如此的惆怅、低落,冷风携来了一丝倦意,写着,我竟这样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不久,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紧接着又是一阵很轻的脚步声,直到我的房门被打开。揉揉朦胧的双眼,扭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其实,爸爸回来了我的心里原本是很欢欣很踏实的,但是,只要一想到爸爸忙于工作的身影,那份责怪又代替了喜悦。爸爸走了进来,亲切地问我:“孩子,饿了吧?我刚给你买了烧烤,是你最爱吃的那种,快去吃吧。”我没有理会爸爸,依旧是责怪。爸爸见我在写作业,便没有继续说,又走了出去。我瞥了一眼那个装着零食的袋子,发现里面不仅有烧烤,还有一盒感冒药、一本崭新的小说与一张纸条。纸条上面写道:“亲爱的女儿,老爸知道自己又回来晚了,所以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看的书,如果能够原谅我,就请吃了烧烤吧!”我看完了纸条,不知怎的,心里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这种感觉,有好久都没有感受到了。
  如果说这是父亲对孩子应有的关心,那我多么渴望天天如此。我走进爸爸的房间,坐了下来,爸爸握住我的手,慈祥的望着我,是面带笑意的。忽然,我望见爸爸那乌黑的短发中有几根惹眼的银丝,是为我操劳的痕迹吗?静静看着爸爸的脸庞,我的眼里闪过了一丝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人性的光辉作文
       以美景为话题的作文
       以自信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回眸初中作文
       在成长的路上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作文
       军训作文600字
       生命的三境界作文
       以校园为话题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