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感动,也许并不需要惊天动地的大事,而只是诚挚的内心去触摸到生活中美丽的瞬间。
  在生命的长河中,记得那些令人感动的美丽吗?
  感动,为的是那些翻山越岭在荒野中求生和奔跑的野马;感动,为的是那春风中展开第一片温润花瓣的蓓蕾;感动,为的是露珠在被晨风摔碎前的最后一次闪耀……
  那奔驰的生命,跑过风,跑过雨,和着生命的旋律,在阳光下孤独地奔跑着,只是为了生命,只是为了生存。春风中,墙角的砖缝里,顶出一朵花苞,在艰苦的条件下向世界展示它的美丽。那一颗晶莹的露珠,从草叶上脱落,把握着最后的时刻,在阳光下闪耀着……这一个个坚强的灵魂,把我打动了,在这美的瞬间,我感动了。
  人间的真情,也十分令人感动。每天早晨,我还睡在被窝里的时候,父母就已经开始为我准备一天的爱。“去把他叫起来吧!”“还是让他多睡会儿吧!”这无限温情的爱,顿时溢满了我的身心。我推开房门,在这爱的迎接下,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在这爱的瞬间,我感动了。
  生命的美丽令人感动,人间的真情令人感动。当一个个美丽的瞬间铭刻在时间中的时候,我感动了。
  感动,是心灵的升华;感动,是美丽的情感。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在某年某月某日。
  烈日,池塘,荷花。
  太阳当照,烈日炎炎,这种天气让人无法在太阳底下一分钟,太阳光让人情不自禁地闭上眼。不知不觉,一走到了公园里的荷花池,找了个凉快的地方观赏起荷花来。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荷花池中,数不清的荷花被无数的荷叶包围。一只蜻蜓点缀了荷花那粉红的花瓣,太阳光照在花瓣上,粉里渗白;太阳光照在水面上,光得刺眼;太阳光照在蜻蜓的翅膀上,引人注目。
  突然,我发现几条金鱼游向荷花,在荷花下逗留,原来,它们也是来避阴的啊!太阳更加猛烈,可荷花还是一动不动地在那里,花瓣似乎更张开了,只为在他下面的小鱼遮住那太阳,那一瞬间,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感,我感动了,那荷花不正如母亲吗?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在那年那月那日。
  微风,池塘,坚韧。
  凉风徐徐,盖住了那一丝炎热,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心中无比舒畅,我还是坐在那里,看荷花。
  看着这些情景,我沉醉于其中,闭上眼,尝尝这微风,呼吸这空气,感受这如诗如画的场景。
  突然,一阵嘈杂声打碎了我的“白日梦”,我很不情愿得睁开眼睛,原来是几个调皮的小男孩用石子去砸荷花,还比赛看谁扔得准,我有一种冲动想去阻止他们,可池塘里的一幕让我惊呆了。
  他们一砸,荷花叶一抖,一砸,一抖,不管砸多少下,荷花瓣依然呵护着下面的小鱼,让那些鱼儿安心地玩耍,不为外面的事所困扰,让他们无忧无虑,而它自己却如此承受如此大的困难。
  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在那一瞬间,我感动了,母亲不正如那荷花吗?不管外面有多大的暴风雨,它总是小心翼翼地呵护在它下面的小鱼。
  母爱就像那荷花,而我们就是下面的小鱼。
  母爱就像那阵凉风,吹去酷暑炎热,带来春光无限。
  母爱更像那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而那一点一滴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赏秋菊作文
       五彩缤纷的童年作文
       滑雪作文
       怀念母校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50字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我为你骄傲作文
       怀念 的日子作文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