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经常有一些深深触动心灵的、感人的事。它们或是已经“赫赫有名”的、上过电视或报纸的,或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不为人知的平凡小事。它们时刻在我们的身边,像空气一样。下面,让我来讲一讲我知道的一件感人的事吧!
  前不久,我看报纸时看到的这则报道:一位襄樊籍保安为救一名从高楼跳下的自杀女子而身负重伤。我不太相信,可报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具体情况是:那一天,一位女子想要自杀,便打开窗子,想从高楼跳下。当时,那名保安正在楼下巡逻,忽然,他一眼瞥见那位女子从高楼跳下,眼疾手快地奔到楼下,奋力接住了那个女子。因为被保安接住,那名女子的性命也保住了。可是,受到从高楼掉落产生的冲力,那位保安身负重伤,当场便昏了过去,并被送到医院抢救。自杀女子并没有什么大碍,可保安却身负重伤,救治无效,只能终身残疾了。
说实话,看了这篇文章,我自己也被感动了。为了救别人而自己受伤,在当今社会上,能这样见义勇为的人很少了。我们更不应该去学那位女子,本来自杀不对,还连累了保安,为救她而残疾。
  感动的事,不一定是什么大事,需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开始。只有世界上充满感动与爱,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世间万物,让我感动的有许多许多。有亲情,友情,还有师生情。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亲情。
  亲情是一件贴心小棉袄,为我带来一丝温暖。亲情是一碗心灵鸡汤,为我带来一丝安慰。亲情是一把雨,为我遮风挡雨伞。那件事中的亲情就像一件贴心小棉袄,为我带来一丝温暖。
  记得那个早晨。“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带着睡意从床上爬起来,窗外灰沉沉的。没过一会,我便出现在上学的道路。天空万里无云,天气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得十分开心,哼着歌,走在路上。“天公不作美”,突然,乌云密布。风肆无忌惮的吹着,落叶被吹的到处都是。衣着单薄的我,只好快速前进,加快步伐,前去学校。
  到了学校,果然不出我所料,没一会,便下起了大雨。上第一节课时,许多家长为孩子送来暖和的外套。着那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自己无心上课,不由身心嫉妒:哎,要是自己爸妈也来送衣服,那该多好啊!转念又想:别做白日梦了,爸爸出差,妈妈又生病在家,怎么可能呀!正发呆时,看到窗外又来了一位冒雨给孩子送衣服的家长。这时,听到一位同学喊:“杨柳,你妈妈来给你送衣服了。”啊,我?怎么可能?往窗外仔细一看,“是妈妈,是妈妈!”我大叫起来,像草原上的小马驹奔向妈妈的怀里。
  当妈妈为我穿上衣服后,碰到妈妈冰凉的双手,摸了摸妈妈滚烫的额头,我顿时留下了眼泪。啊!妈妈为了我带病冒雨前来送衣服。妈妈,谢谢您!
  那件令我感动的事,永远记在我心间。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一次,在肯德基里,浓郁的炸鸡香味弥漫了整件屋子,人们三五成群的走进店里,他们或围坐,或并桌,各自占据一方天地,享受着美味佳肴。
  “咔——”门又被推响里了,走进来一家三口——一对年轻夫妇带着一个四五岁的男孩,穿的朴素,看起来家里情况并不好。他们在没座位的情况下,靠在柱子边,妈妈拉着小男孩的手,爸爸离开了。
  一会儿,爸爸手上端着一个托盘来了,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少同窗旧事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瞧这一家子作文
       一生有你作文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母爱无价作文
       此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舟过安仁改写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