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这件事令我感动。在那一瞬间,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好久没有看到爸爸了。爸爸一下车,我就飞奔过去抱住了爸爸。爸爸笑着对我说:“看,爸爸给你带回了什么?这是你最喜欢吃的酥糖。”我一脸茫然,顺手接了过来。心里很奇怪:我没有说过喜欢吃酥糖啊。说心里话,爸爸从大老远的地方回来,就给我带回一袋酥糖,我心里还真不太是滋味。
  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闲谈。妈妈对爸爸说:“你怎么给大儿子买一袋酥糖回来呢?没听他说喜欢吃酥糖呀?”爸爸说:“那次,我俩一起上街,大儿子看到一个小孩吃着酥糖,眼睛一直盯着看。由于赶时间就没来得及给他买。这次我是提前坐车到双辽,跑了四家店才买到的呢!”
  原来是这样啊!我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爸爸都放在了心里。此时,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从心头涌起。我扑在了爸爸的怀里,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其中,前不久妈妈给我洗衣服的事最令我感动。
  记得前不久的那个冬天,有一天下着大雨。我打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伞掉进了淤泥里,被泥巴弄得很脏,回家后,我因怕妈妈责怪我想起干净。但是这么冷的天,下水很冷。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悄悄把伞放到了门角落里。
  晚上,我正在屋子里看书,忽然听见了一阵刷刷的声音。那声音那么清晰,那么有节奏。我寻声走去,看见妈妈正站在院子的水龙头旁吃力地刷着,搓着那把沾满了游泥的伞。看着妈妈那一上一下的动作,我心里感一到十分内疚。妈妈不是在刷洗伞上的污点,而是在刷洗我身上不爱劳动的污点呀!
  天气真冷,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突然,妈妈手中的刷子掉了下来。这时,我看见,妈妈的手冻得直抖,便跑过去握着妈妈的手背又红又肿,手指也肿得很湿漉漉的,我用双手紧紧握住妈妈的手。啊!我这才发现:妈妈的手背又大又肿,湿漉漉的。我的双手握得更紧了。我说:“妈妈,我来帮你刷,你去休息吧!”妈妈微笑着,轻轻地说:“你去写作业吧!马上要考试了,认真复习。下次打伞时注意。”听着妈妈的话,泪水从我的眼睛里夺眶而出,顿时,我的眼睛模糊了。“妈妈!”我依偎在妈妈的怀炮中失声大哭起来……写完了作业睡觉时,我仿佛又看见了妈妈为我用手洗伞的事。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垓子像块宝。”这件令我感动的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告诉了我;每个人的妈妈都十分爱自已的孩子,我们现在唯有好好学习,长大用实际行动感恩妈妈,才能感谢她对我们的爱。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发生在两年前的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白天因为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从梦境里拉了出来。我感到头痛欲裂,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妈妈被我的呻吟声惊醒了,赶忙关切地问:“儿子,怎么了?”“我难受。”妈妈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跑到了客厅拿出温度计,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妈妈二话没说赶忙帮我穿上衣服。到了医院,妈妈就急忙给我挂号,带我看病,最后又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心的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看不见的爱作文
       忍不住 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多少同窗旧事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