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这个话题让我沉思良久,幸福是什么?锦衣玉食,金银财宝,还是奉承的言语?都不是,幸福是什么?有人问我。我曾调皮地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的确,这句话逗得不少人哈哈大笑,那爽朗的笑声不正是一种欢乐之余的幸福吗?我终于体会到了,幸福其实很简单。一次开怀大笑是幸福,一次投机的聊天是幸福,一句温暖的话语是幸福,一回舒心的玩耍是幸福。
    翻开小学同学录,看着毕业照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仿佛同学们的音容笑貌又展现在眼前,这满载六年温情的同学录,它记录着我们稚嫩的手笔,天真的祝福,有一个同学这样写:“祝你笑口常开,笑死活该;一路顺风,半路栽坑,哈哈……”我也曾为这句话“气得半死”,但回忆起来,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位同学了,注视着他那已烂熟于心的字迹,有一种莫名的幸福与温暖。但我们从呀呀学语走到今天,那中间的挫折、欢笑、跌倒、爬起,都是幸福的,饱含艰辛的幸福。
    幸福,它经常潜伏在大家的身边,当你从它身边轻轻走过,你会感到一种美好的感觉。
    幸福,还是心灵的慰藉,劳累时,喝一碗养颜汤,趴在粉色的床上,深深地陷下去,美美地睡一觉;伤心时,在操场上奔跑,让有力的脚步开你一步步消失在悲伤的阴影里;寂寞时,一个人放声高歌贾斯汀的《baby》,一个人疯狂临摹毕加索的《格尔尼卡》,沉醉其中,难以自拔。一抬头,夕阳西下,金辉一片,好好清静一会吧,将心灵释放到最宁静致远的地方。委屈时,独自大哭一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让幸福伴我同行!
    朋友,静下心来,思考一下幸福的真理,当你倍受打击时,当你流泪大哭时,那雨后天晴的感觉就是幸福。
    幸福,只要你有颗善于发现的心。
幸福作文300字
  永远忘不了那个伤感的,刻骨铭心的又幸福的夜晚。
  在妈妈36岁生日的一星期前,我便开始编给妈妈的礼物------520只千纸鹤。编到那天还剩下10只了。
  我想到妈妈收到这礼物一定很高兴,于是,我的笑容也就挂在嘴边了。“编完了”我赶在妈妈生日的时候编完了。晚上妈妈做好饭后,便叫我们吃饭,我把礼物藏在饭桌下。等到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与姐姐都拿出各自的礼物,姐姐买了一束康乃馨,我也把我的礼物放到了妈妈的手里。然后我和姐姐一起唱起了生日祝贺歌。
  歌唱完了,妈妈的眼泪从眼里流了出来了,她说:“好孩子,都长大了,妈妈过生日不用买礼物,只要你们好好学习就是我最大的安慰。”爸爸说道:“别哭了,饭都凉了。”于是,我们怀着这样的心情吃完了饭。
  饭后,姐姐把碗洗完后,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看《最幸福的人家》这步电视剧。瞧!这家人多么幸福呀!
幸福作文400字
  我叫诚信,我有6个兄长,他们分别是:健康,美貌,机敏,才学,金钱和荣誉。我每天都要忍受他们的百般凌辱。我的母亲叫虚荣,她经常骂我没出息。到了18岁那年,我离家出走,骑上了一头叫希望的毛驴,去寻找幸福。
  这一天,我来到一个叫虚假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作文8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温暖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爱在细微处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