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幸福的作文

    心灵是个奇妙的载体,对于这一点我一直都深信不疑,因为心灵载着人世间最不可缺少的东西,那就是爱。
    很多人觉得“爱”就必须排场大,气势大,可我却不这样认为,你给予他人的帮助在旁人眼里是多微不足道,可是对人们来说是多么幸福、快乐啊!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奉献,而不是在于享受……
    打开如水的时间之闸,六年级,牟老师的身影依然清晰如初。
    在银装素裹的冬天,班上有不少同学都感冒了,从早上上学开始到下午放学结束,班级里的咳嗽声一直没有停息过,同学们个个都像冬天里的小草,一点精神也没有,作为班主任的牟老师最近也被病魔缠身,连说话的声音都变低了……
    有一天,一位刚从医院挂完盐水的同学来到学校上课,由于感冒还没完全好透彻还是有一点发烧,牟老师得知了情况便趁着自己休息的时间到药店里去买药。如果是晴天那也不算什么,可天公不作美是雨夹雪的天气,等牟老师回来的时候裤脚都湿漉漉了,就别说鞋子了,当她把药递给那位同学时,我不禁被那举动所感动了,她不仅为同学买了药,还为那同学把药泡好。自己买的药她一粒也没有吃,全给那些生病的同学了,那场面就像就难场上一样,同学们吃着药,药虽苦可心里却是甜的,每位同学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第二天早晨,那位生病的同学带了钱来还给牟老师,而她却一分钱也不愿意收,对我们全班同学说:“在学校这个学习的大家庭中,班主任就好比家中的父母,我是你们45位的母亲,你们生了病我当然要帮你们买药了。我付出的钱买了药给你们并不是要你们还给我,因为我是你们的母亲,母亲给孩子买药天经地义,不需要还钱,只要你们感冒好了,付出这些也是值得的。”虽然牟老师的话并非那么有哲理性,但是我感觉到了在这大家庭中是多么温馨,多么有安全感啊!让我的内心感受到了爱德力量,爱是多么伟大,多么幸福啊!
    爱是干净的,透明的,是从美好的心中自然流露出来的。爱是幸福的欢歌,用爱谱写成的歌,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好、最动听的。
写幸福的作文600字
  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幸福叫做感动。
  ————题记
  双唇轻轻的吟出:“感动”一词,心里蓦然溅起一丝涟漪,它仿佛拥有魔力,让我驻足脚步,沐浴在春日的旎旖、夏季的清爽和冬日的暖阳里,静静回味曾经的感动,曾经的幸福。
  春·毛衣
  我在你心中永远也长不大。
  阳春三月,和熙的春风迎面拂来,天气很暖和了。我终于可以卸下那该死的“企鹅服”了!可你总是执意让我穿上一件毛衣,我总是躲闪你的眼光,不满的嘟哝,不愿把绷得紧紧的毛衣套在我身上。你盯着我,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希望我能穿上毛衣。可我时再不想穿,便呆呆地看着窗外¨¨¨
  清晨暖暖的阳光轻柔的射入我的卧室,照在你和我身上。你笑了笑,最终向我妥协:“好吧,不穿就不穿吧!”当我来到学校,凛冽的寒风让我像寒号鸟一样惨叫:&l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奇妙的汉语作文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
       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以细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