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沉醉,我喜欢沉醉,喜欢那种独特的感觉。喜欢享受大自然,喜欢幸福,喜欢挑战,喜欢【跆拳道】。
    曾经在那一天我哭了一个在别人眼里很坚强的小女孩哭了,那一天我受伤了,虽然很疼但我知道一定要坚强。
    幸福很简单其实有时候朋友的一句关心,父母的一句叮嘱……我是个天生爱笑的女孩,每天都笑,不管是面对一切困难,我都会笑着面对,其实可以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这样,我发现我是快乐的。
    我爱跆拳道来之不易,去年夏天刚刚放暑假,妈妈和姐姐逼着我学,可我就是不喜欢打打闹闹的。直到后来不到两个月我爱上他了,爱的死去活来,虽然训练很幸苦,但训练会是我快乐,在那里,我找到了好多朋友一起学习一起帮助一起进步。
    就在今年的全国大中跆拳道比赛中为取得了属于我自己最大的荣誉,女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那一天,快乐着、伤心者、难过着……从没有过的喜悦和悲伤。
    比赛开始双方大声叫。他是黑带。我也是黑带。我非常紧张。头脑里什么都没有想,只想了一件事。就是怎样可以打败她,怎样可以ko她,怎样可以,防住他,之前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比赛,比赛是一个运动员最值得开心的……大比分青方胜……耶一阵欢呼可我看到了她严厉的泪光。那一天我很自私,本以为他不会内样,可他却……
    他是个比较内向的人【我的对手】听说他家庭条件不好,妈妈又生了病,爸爸每月工资也很少他几乎没有零花钱,也没有几件新衣服。我理解,可我知道这是比赛,是公正的,也许也是自私的。可我们要坚信一定要赢,一定要坚强。其实我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比赛,可……请原谅我的自私。对不起。
    先来以后,我去慰问他,他可是毫不领情,一点都不搭理我,还骂我,气得我一溜烟就跑了出去。我好心去看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其实这也是一种幸福。可能是你们不理解,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斌家常事’不值一提。
    从那天起,我明白了很多事我长大了懂事了懂得爱护父母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爱哭爱闹的小女孩了。我懂得了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命运始终在自己手中,只是看你怎样用罢了。
    因为我始终记得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原则是一个做人的资本,没有原则的人就不会是有才能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强,相信自己,你永远是最棒的!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我又病了。
  妈妈说要多喝白开水,我于是就把这种透明的东西一杯接一杯地灌进肚里,还坚决不去理会咖啡的诱惑。
  机械地吞下白开水,不指望能把这平淡透彻的液体品出些什么滋味,只是穿过通透的液体,似乎看到灵动其中的生命。淡淡的气息,一点点蔓延,一点点折射出我向往的纯净底色。
  生活正如水般平淡,一直幻想将自己脚下的踏板踩得飞快,自由的穿梭空旷的街道,如同静静流淌的溪水,任心中的方向指引脚下的路。一时兴起的时候,也会在月朗星稀的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热闹的市场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明天会更好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