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作文

  生日是我最幸福的日子。那一天,爸爸无论是在遥远的南方,还是在寒冷的漠河,就算再忙碌,也不忘赶回来为我过生日。我的心被亲情浸得暖暖的。烛光摇曳中,我的脸红红的。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亲情。亲情是我能拥有的最长久的幸福!
  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我开始废寝忘食地学习,只为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分数。考试来临了,可不知怎么的,我的心忽然平静了,放松了。我已经努力了,我一定会成功的!我的心态平和起来,顺利完成了考试。几天后,我去学校领通知书。“刘泽伶,第一名……”老师的声音清晰地传到我的耳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如愿以偿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世间的幸福有千百种,你若问我,最爱哪一种?我会告诉你,我最爱自己创造的幸福。因为我知道,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更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我们的幸福我们做主!

我的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读一本书。
  我发现了幸福在书里。每当读到好玩的片段时,我会哈哈大笑;每当读到伤感的片段时,我也会悄悄落泪。一段段文字,记录的是甜甜的快乐,暖暖的感动。书中主人翁那每一个细小的行为都吸引了我,触动了我,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在读书时,世界变得安静极了,我仿佛就是书中的小主人翁,过着快乐的生活。偶尔被人打扰了,我的幸福就溜走了。
  每当读完一个故事,我都会把里面的好词好句抄在一个采蜜本上。一天天地过去了,偶尔去翻翻小本子,一页页,一行行都是好词好句,我感到幸福,自豪!
  在书中幸福无处不在。妈妈每次买书回来,我都会兴奋地跳起来,因为我知道我的幸福来临了。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读一本好书,去享受那暖暖的、甜甜的滋味……

我的幸福作文
  幸福,有的人总是抱怨自己不幸福,埋怨他人,埋怨上天不公平。其实,并不然,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去寻找,他就在你的身边。
  幸福,使人有了向前的勇气 ;幸福,让人从快乐中走出;我的幸福在何处?“前不见幸福,后不见来者。望幸福之遥远,独怆然而悌下。”
  我的幸福是我有一对和蔼可亲的父母。他们给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他们给予我的爱,虽然细小零碎但也无微不至。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让我懂得克服;当我失落的时候,他们做我坚强的后盾。是他们让我在耻辱面前振作,是他们让我在荣誉面前不骄傲,是他们让我在空难面前不低头。
  同学们,快去寻找你们的幸福。幸福不是高挂在天空的云彩,可望不可即;幸福不是沉落在水中的月影,虚无缥缈。幸福是点点滴滴的快乐,是丝丝点点的温情。幸福是接过妈妈饭碗时的温馨,是捧读朋友来的信,品味友情时得那份愉悦;是郊游野炊时,感受大自然之美的那份惬意;是静坐窗前,读书听歌。幸福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朋友,快坐上幸福快车,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他会伴随你的一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拉歌比赛作文
       成长的天空作文
       成长作文600字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责任感作文
       大爱无痕作文
       双休日作文6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代表我的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