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作文800字

  一个美国青年开着自己新买的“菲亚特”汽车在街上行进时,他很小心,因为他怕周围有什么意外会弄脏他的车,他一路按响着喇叭生怕撞着别人,一路都很稳当,但出利意料的,当他拐过一个弯时,只听见车门猛的响了一下,他迅速的反应过来,急刹车很快停住了,然而当他走出车门时却发现没有什么别的东西被他车损坏,倒是自己车门留下了一个深痕,旁边站着个蓬头小孩,他有些恼了,但小孩很快赶过来解释道:“叔叔,对不起,我想我不这样做的话,我将永远的失去前面从轮椅上滑下来倒在地上的哥哥,我实在一个人挪不动他。”年青人听了,怒气一下子压下去了,他没有去责怪孩子,也没有再去修自己的门车门,因为他知道孩子提醒了自己为了某些东西应该勇敢无悔地去做,不管结果如何,他应该去感谢小孩,他也相信小孩也一定会感谢自己。
  这难道不是在帐获一种幸福吗?很多时候感激别人会让你的心得到释放,让你在感恩之后获得宽慰与幸福。因为人活在也上受到的恩惠太多,我们的心缘是背着债务在跳,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我们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太多人的心血,我们的不争气曾令多少人伤痛,我们的失败曾令多少人跟着一起懊丧。有多少人为了自己而有了花向的头及,有多少人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给了我们支持与鼓励励。我们能说我们能不还“债”吗?不能。
  很多人为了还“债”学会了感恩,高尔夫球巨头伍兹一生的拼搏就是为了给母亲一套别野,他成功了,我想他收获的一定是甜美的幸福。为了抢救母亲的田世国,不也是为了感恩,我想他心里有的只是幸福,绝没有后悔与痛楚。
  感恩像一杯香茗,品完后才知道味无穷,感恩像一把雨伞,撑开后才知道无风无雨,感恩像一架钢琴,弹起来才知道清音绝美。
  学会感恩,释放那沉重的负担。学会感恩,让给你关爱的人得到你的阳光,学会感恩,让感恩后的幸福长留心中!
幸福作文800字
  在一片森林里,有一只叫做“期待”的小兔子,他每天坐在洞旁的木桩上静静的等一只叫做“幸福”的兔子。他坚信只有这只兔子才能给他幸福。
  大概过了一个月左右,一只叫做“快乐”的兔子来到了他的身边。“快乐”要留在他身边。他每天陪者“期待”等他的“幸福”。有时在他不开心的时候陪他开心,“期待”有时候觉得“快乐”只兔子挺不错的,但他依然每天等那只叫“幸福”的兔子。
  后来,“快乐”走了,只留下一段可以令“期待”回忆的时光。他还是在等“幸福”,不久,一只叫“美丽”的兔子也来到了他身边“美丽”希望留在他身边,他也陪“期待”等着幸福,也在他不开心的时候陪他散步。“期待”依然等着“幸福”。终于,“美丽”也走了,只留下一条他们一起走过的小溪。
  后来,“期待”又遇到了“温暖”,“开心”和“美好”。他们来了,陪他,又走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温暖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爱在细微处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以雨露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