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而艰辛的。难忘的事犹如满天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完。但是,我最忘不了的是二年级复习测验那件事。
    记得那一次二年级数学复习测验,我只考了69分。要知道,平时我的成绩是很优秀的,这个鲜红的69分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而且,爸爸这么重视我的数学成绩,这次我的数学考得那么差,爸爸一定会骂我的。
    放学铃声终于响了,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树上的蝉停止了歌唱,仿佛为我考到69分而悲哀。路旁的树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就像在嘲笑我的无能。
    从我踏进家门的那一分钟起,我的心里就像怀着一只兔子一样,乱撞乱跳。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问我:“小怡,数学复习卷发下来了吗?多少分?”
    “发……下来了。只……只考到69分。”
    爸爸听了,一脸惊讶,说:“怎么考得这么差?把试卷拿出来,给我看一看!”
    我听了,只好慢吞吞地从书包里拿出试卷给爸爸看。爸爸接过试卷,然后坐在沙发上专心致志地看了起来。而我则坐在旁边,一声不吭。
    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像沙漏坠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试卷只有两版,可我觉得爸爸读了几个小时。
    爸爸终于看完了试卷。只见他摸摸我的头亲切地对我说:“小怡,这次复习测验虽然你只考到了69分,但是这份试卷是有难度的,而且你已经尽力而为了,爸爸不怪你。不过你要总结这次失败的原因,继续努力,下一次就会取得好成绩的!”
    我听了爸爸的这番话,心中那块千斤重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爸爸继续对我说:“小怡,不要灰心、失望和气馁。一次失败不代表你永远失败。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你还要经历很多次的失败。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一些时候,心情会跌落到人生的低谷。但是只要你不放弃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那么你就会走向成功的彼岸。”
    我听了爸爸的话后,明白了很多很多……
    直到现在,爸爸的那几句话还时时鞭策着我,使我更加地坚强!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800字
  从小到大,总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爸爸妈妈中你最爱哪一个?我总是支支吾吾地回答:两个都爱。可是,总有人钻牛角尖地问下去,好像不答出一个满意的答案就不行似的。回想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无论是快乐的,还是伤心的,都被蒙上一层淡淡的色彩——被岁月洗濯仍坚定不移的爱。我怎能为了一个回答而去衡量父母的爱呢?
  生活在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我并没有仰望富人家的生活,甚至引以为豪,因为,我有最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有许多许多小天地……我拥有好多钱买不来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奇妙的汉语作文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
       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以细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的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感激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