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一天晚上,我做数学作业的时候,做错了又不用橡皮擦擦掉,只在作业本上把它涂掉、画掉。
    第二天,昨晚做的数学作业发下来了,我打开作业本一看,“啊!”我惊讶地大叫了一声,昨晚做的作业只有25分,在这分数的旁边还写着我最讨厌的一个词:很差!在“差”字的右边,老师还加上了一个感叹号,这表示老师想不到我会做出这样糟糕的作业来。
    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度过了一个下午。终于放学了,我以为我可以顺利地逃过这一劫了,谁知我刚要走出校门的那一瞬间,“冯伟健,你过来一下。” 一个既严肃又熟悉的声音从我后面传来,我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李老师。顿时我想 : 麻烦来了,李老师又要给我上“政治课”了。李老师匆忙走过来,对我说:“冯伟健,待会谁来接你回家?”我说:“我爸爸来接我。”“一会儿叫你爸爸来见见我。”话音刚落,老师又叫我把昨天晚上做的作业拿出来。不一会儿,老爸来了,老师见爸爸来了,就连忙对他说:“伟健昨晚做的作业非常马虎,这段时间他上课总是不专心,还经常走神。”说完,老师就把握的作业本递给爸爸看,我用眼睛瞄了一下爸爸,只见爸爸的脸绷得紧紧的,像一块苏打饼干似的。然后爸爸就说:“你看你做出了什么样的作业,你到底有没有用心去做呢?”“看来你要好好地端正一下你的学习态度才行。”听完爸爸的话,我的头耸拉下来,脸顿时红到耳根。老师和蔼地说:“伟健,你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才行啊,要不然晚上做作业就不会做了,到了考试的时候就什么也不会,这不仅仅是你个人问题,到时候如果考不好的话,就会拖累整个班,把平均分拉下来。还有,你要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不要整天想着玩,知道吗?”“嗯,知道了。”我使劲地点点头应答道。
    听了老师的一番教育后,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老师,您放心,从此以后我上课一定认真听讲,放学回到家里一定会把作业认真做好,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老师,谢谢您!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200字
    沈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长锝高高的,对我们很亲切。别看沈老师年纪大了,可她却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上课时,有的同学再在搞小动作,她那会说话的眼睛就会察觉到,接着就会用眼神告诉你不要搞了。历害吧!
    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沈老师让我回答一个问题。我站了起来,脸一下就红了,一紧张,脑袋里一片空白。沈老师立刻用她用双“会说话的眼睛”告诉我别紧张,再仔细想一想,一定能想到的。我听了沈老师的话,马上就不再紧张了。顺利地说出了正确的答案,并获得了沈老师的表扬。通过为件事,我知道了沈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原来是用心说话呀!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600字
  一直都不相信我的生活会遇到像报纸、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永恒的作文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我失去了诚信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初中作文
       跳蚤市场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新老师新气象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