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我们在今天要去感激别人、感谢别人、去感激你该感激的人。生活中,肯定有自己想感激的人,今天,就让我用笔来感激吧!
  我第一个想感激的人是给予了我生命的人——我的妈妈。不谈她给了我生命,说她做的事也值得我去感激。最值得一提的是那一件事:有一次,我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发了高烧。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妈妈想:现在医院到处都关了门,只有城北人民医院了。但现在又没有出租车,只能用儿子他爸的摩托车了,虽然速度比较慢但是也只有这办法了。爸爸很快把我送到了医院治好了我的病,我因为妈妈对我的爱,看见我生病,这么着急,我想感激她。
  我第二想感激的人是我的二姨,她非常爱我。如果我爸爸妈妈有事,它们把我放在其他亲戚那里,我都要哭。如果放在二姨那里,我就高兴得不想回家,我为什么这样呢?有一次,我妈妈照常把我放在二姨那里,二姨很高兴,连忙给我买吃的,生怕我饿着了。她又叫哥哥和姐姐出来陪我玩。反正二姨就是要让我在这儿过得快乐一点,我在这儿呢,也过得很快乐,没一次我都是兴高采烈地回家。我想感激她是因为她给了我无穷的欢乐,给我的人生增添了乐趣。
  第三我想感激的人是教我的语文老师——张老师。张老师是省级的骨干教师、优秀老师。能让这么好的老师来教我是我的荣幸。张老师像园丁,但不是普通的园丁,是非常勤劳的园丁。因为她哺育出了茂盛的鲜花。张老师非常辛苦,一天上几节课都不嫌累。而且张老师还很负责。几天前,我们听见了许多老师为工资的事情而罢课了,不教了。原来国家规定公务员的工资要与教师一样。现在,公务员涨工资了,但教师没涨工资,有些老师就罢课了。但张老师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还在教我们。我想感激张老师是因为张老师为了我们默默付出。
  感恩节,我们要感激别人。与此同时,我们随时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每当我看到别人一篇篇优秀的作文时,就不禁会想起三年前的一件事,那件事的教训令我今时今日还记忆犹新。
  记得是三年级的第一个学期,老师布置了一篇命名为《童年趣事》的作文。在放学的路上,我想,每次写作文我都要下很大的功夫,还要花很多的时间,但结果却每次都得不到老师的表扬,还不如抄一篇现成的作文,既省时又省力。好!就这么办!
  回到家后,我翻了几本作文书,终于找到一篇符合我这篇要求的作文,于是我便马上动起手来,不一会儿我就把这篇“冒牌货”工工整整地抄到了我的作文本上,看一遍后我就把它小心翼翼放进了书包。
  第二天评比作文的时候,老师拿出了我的作文,并且表扬我的作文写得非常好,叫我念一遍给同学了听。这几句话差点把我吓出了冷汗,我只好走上讲台结结巴巴地读完了这篇作文。那几天我一直作里坐立不安,心里老是想着这件事,总觉得同学们好像都在背后责备我一样。
  过了几天,果然纸是包不住火的,有几个同学向老师反映,说我这篇《童年趣事》是抄来的。放学后老师把我叫进了办公室,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一番令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用得着的话:“学习要脚踏实地,不要怕花力气,更别怕花时间,只有刻苦学习的人,才能获得真正属于自己的成绩。”听了老师的话,我既羞愧又后悔。
  一晃三年过去了,时间如同流水一样,我已经上六年级但这件事的教训我却从未忘记,因为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学习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只有认真地苦干,才有希望到达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打乒乓的乐趣作文
       山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晴天雨天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关于憧憬的作文
       关于母爱伟大的作文
       我心中的家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