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再见,我最亲爱的老师。是您,让我从无知的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的勇敢。
  老师,如果您是月亮,那我则是月亮旁的一颗小小的星星;
  老师,如果您是风筝线,那我就是那个被被风筝线绕着的那个风筝。
  老师您还记得么,那一次我月考考的不太理想,您看到我的试卷后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把我叫到办公室安慰我,您和蔼可亲地说‘振作起来,不要因为这次小考试而气馁。以后有的是机会。’然后您就让我和您一起分析那些错题。不知不觉中,上课铃响了,您为了不耽误我的时间,让我回到了教室。走出办公室后,我心情为好,决定下次一定要考好。之后经过我半学期的努力,终于不辜负您的期望,考出了一个好成绩。
  老师,您就如春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您就如辛勤的园丁哺育着我们。
  再见,我最亲爱的老师。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800字
  老师——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
  老师——在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了我的引路人;
  老师——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老师——是您给了我一双强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
  何老师您和千千万万的老师一样,象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孩子们的心田播种理想和知识的种子;您又象一盏明灯,照耀着我们前进,启迪我们走向成功!
  您上课是一个很严厉的人,您说过:在知识面前不会给任何人留面子。”但是您在严厉之中带着一丝丝的温柔,那种性格让我很喜欢。不过您课后也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常常有说有笑。您虽然严厉,但,对学生的爱,对学生的关心却很多很多……
  首先,我感谢永安职中,是永安职中让我认识了您。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当您给我们上完第一课时,我喜欢上了您,您讲课生动、具体、认真,把我们到进了有趣的知识世界里,您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应该怎样做人。我有许多缺点,性格、脾气都不太好,又好强,又爱钻牛角尖。您曾经跟我说过:“象我这样的性格出去工作,要吃亏、要受很多气,明明该走大路,你偏偏要走小路。”我做错了事情,您会耐心的给我讲道理,教我应该怎么办。虽然有时您会骂我几句,心里很难过,但是从来都没有恨过您,因为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希望我改正缺点,好好读书,以后在社会上做一个有用的人,以后在社会上才不会吃亏。我的数学和英语不太好,您经常鼓励我:一定要把数学和英语补起来,你行得,一定能行,老师相信你!在工作上,我做的不是很出色,班上的同学向我请假,我轻易就同意了,您知道后,告诉我:“不要随便准假,要是同学出了什么事,你可是要负责任,还有,作为班长做以身作则……”您对我说过的话,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我一直都放在心里……
  这些都是老师对学生说得最普通的话,也是最真心的话,但是就是因为普通,让我深受感动;就是因为真心,让我深受感动……您的一次次话语,让我不断的进步,在学校,我作为学生干部,都能从各方面考虑问题;在家里,我作为孩子,都能从父母的角度体谅父母;在学习上,您的一次次的鼓励,让我对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跨越的作文
       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永恒的作文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父爱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关于爱的故事作文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
    有关爱的作文
    爱的港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