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关爱的作文

  人世间有一种最好的东西,那就是爱。
  人总有七情六欲,连和尚也避免不了,因为没有爱,他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了。
  有人说七情六欲会祸害自己一生,但是认为,没有七情六欲,就不是人了。
  愿世界永远有情,有爱,有爱滋润的世界就是最美好的世界。
  世界有亲情,同情,爱情,友情,最纯洁,最纯真的情,最感动的爱,记得去年5.12,中国人名奉献出自己的爱,团结一致抗震救灾,在和死神争夺者每一条生命。
  爱,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感到温暖。爱的世界就是最美好的世界。

有关爱的作文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爱,使人间充满温暖。现在,就让我带领你们去爱的世界畅游一番吧!
  村寨里生活着一位膝下无儿无女的苗族老大娘,她的邻居是一户汉族人,邻家虽不是同一个民族,相处都十分和睦。汉族小姑娘莉莉更是把老大娘当成亲奶奶一样对待。
  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阳仿佛要把大地烤烤焦了。年逾古稀的老奶奶正拄着拐杖在扫米呢。她怎么干得动这种累活呢,再加上炎热的天气,马上就体力不支,晕倒了。刚好莉莉来串门,一见这情况,马上回去叫来了爸爸和妈妈,他们赶紧将老奶奶送进了医院,并付了昂贵的医药费,一切安排妥当,妈妈和爸爸爸轮流守在老奶奶的床头,把老奶奶照顾得无微不至。
  经过爸爸和妈妈的精心照料,老奶奶终于出院了,可是身子骨恢复得很慢。莉莉便经常到老奶奶家帮忙干些家务活,忙得不亦乐呼。每次莉干完家务活,准备回家时,老奶奶就会拉着她的手说:“丫头,谢谢了,真是个好孩子!”莉莉便微微一笑,露出一深一浅的两个小酒窝,小酒窝一抖一抖,好像在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星期天,莉莉像往常一样来到老奶奶家,一进大门,一阵阵异味便迎面扑来,莉莉一边捂住鼻子,一边向屋里走去,原来老奶奶的被子好久没洗了。她马上从自家家拿来脸盆,此时老奶奶正在午睡,她就蹑手蹑脚的拿出被子,拿起搓衣板搓洗起来。
  这时,老奶奶睡醒了,睁开矇眬的双眼,迷迷糊糊看到一个人,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莉莉汗流满面的在搓衣服。便拄起拐杖,皱巴巴的脸上露出一脸的感激,回头看看一大堆被褥衣物,连声说:“这么多脏东西,怎么好意思?”莉莉抬起头,笑笑说:“奶奶您坐着,我不累。”
  莉莉终于洗好了,奶奶控制不了自己内心的感激,把拐杖靠在墙边,颤巍巍的走过去,一把搂住了莉莉。一双长满老茧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一头秀发:“好孩子,真乖!”莉莉低下头,抿了抿嘴,害羞地笑了笑。
  正当祖孙俩沐浴着金色的阳光时,远处传来了一首老歌:
  有爱,就有亲情
  有爱,就有友情
  有爱,就有情
  爱……

有关爱的作文
  记得是暑假的一个夏天,爸爸买回来一个大西瓜,正要动手切,我和妹妹的两只手就伸了过去,心情就像篮球场上运动员准备投球时那样的兴奋,爸爸手上的刮刀刚落,我们的四只小手就伸了过去,还不停的叫着;‘我要大的’‘我要大的’‘我先讲的’‘不,我先讲的’,弄得爸爸慌了手脚,只是一个劲的喊别争别争两块一样大。
  这时妈妈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风信子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交友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父爱的作文600字
    关爱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故事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有关篮球赛的作文
    有关曹操的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有关名著的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