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如歌作文

  敬爱的妈妈,今天我想敞开胸怀,和您说说心理话。妈妈,明天就是您34岁的生日了,做女儿的谨以此文表示女儿的祝福和心愿。我想对您说的千言万语全都汇成这句话:“谢谢您,敬爱的妈妈。”
  记得那年春节的前几天,我看同学们都买了新衣服,我也缠着您给我买一套新衣服。你答应了我的要求,给我买了一件称心如意的新衣服,乐得我手舞足蹈。我问您要不要也去买件衣服。您告诉我,您的新衣已经在裁缝店做好了,我信以为真。春节到了,我高兴地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得意地照了半天镜子,又连忙跑去让您“欣赏”一番。您笑眯眯地欣赏着,但我却发现您并没有穿新衣服。我愣住了,只见您的头上又添了几缕白发,身上穿着一套洗得发白的旧衣服,正准备出门。顿时,我心理很不是滋味,刚才那高兴劲儿,消失得无影无踪,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此时此刻,往事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我生病了,您彻夜未眠地照顾着;我做错事,您耐心教导着;我考不好,您耐心讲解着……啊!妈妈,为了满足我的虚荣心,为了让子女能穿上一套像样的衣服,您用“撒谎”来安慰我这颗幼小的心灵,这“撒谎”包含着生活的艰辛和深深地舔犊之情。
  敬爱的妈妈,假如我是商人,我要用最美好的诗句来讴歌您;假如我是画家,我要用最多彩的画笔来描绘您慈祥的面容、辛劳的背影;假如我是朗诵家,我要用我那高昂的声音来歌颂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假如我是歌唱家,我要用美妙动听的歌声来谢谢您,让您喜笑颜开。
  如今,草绿色的书包早已被岁月漂白,宛如您的长发。昔日的很多事情在我的脑海中已经模糊了,唯有您艰辛劳动的身影不断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您的爱如一首深情的歌在我的心头萦绕、盘旋,挥之不去。在您34岁生日来临之际,让我再深情地说一声:“谢谢您,敬爱的妈妈!”

母爱如歌作文
  又一个母亲节来到了,我倍加思念远在家乡的母亲。
  尤其在这“非典”肆虐的非常时期,我格外的感到生命的可贵,也更加想念赐予我独一无二的生命的母亲。
  打电话回家,告诉母亲我一切都好,也让她小心。母亲的声音依然很平和、很镇静:“没事,你自己要注意一点,吃的好些……”
  挂断电话,心中难以平静。母亲,又一次的占据了我整个的思想空间,又一次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不爱说话的母亲总在默默的做着事情,似乎从没停的时候。她把爱融进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母亲很普通,却又是那么的不平凡。她在许多方面都是很与众不同的。
  母亲对我们学习的支持是惊人的。家里条件并不好,但母亲很看重知识,一直坚持供应我们上学。直到前年,当我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以及上大学以来母亲身体状况好多了。我才知道,我的进步对于母亲是如此的重要。
  而我成长中的每一步无不浸透着母亲的爱。母亲总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教育我们。她每天总带头早起领着我们跑步,锻炼身体,因此我们姊妹几个的体育课都是很优秀的。在小的时候就注意让我们干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洗衣服,简单的缝补……而且,母亲从来不对我们说人长道人短,用她的话说是觉得没意思也没必要,又怕影响我们学习。母亲还告诉我们:要胸怀宽广,尤其是女孩子,这样才能做大事。
  小时家里生活拮据,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爱的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风信子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母爱无价作文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关于母爱伟大的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
    母爱的诠释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