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人的一幕作文

  有多少事情发生在我身边,有多少感人的事情出现在我眼前,其中我觉得那一幕让我最感动。
  一次,上早读课的时候,教室里很吵,很吵,简直比街市还热闹得多。忽然,小瑞同学和“多余”打起架来,我回头一看,一些男同学不但不去阻止,还兴风作浪,火上浇油,喊着:“加油啊!快揍他,打赢他。”我连忙站起来,看见小瑞同学抓着“多余”的衣领,一手还推着他,不让他打,用脚踹他。再看看“多余”,当然也不甘心,一手掐着他的脖子,一手把他按地上。两个人踢来推去,打得很激烈。我身为正班长,当然不能袖手旁观,可是我是女生,怎么也不方便去拦架,只好一边叫不要打,一边叫人去拦,可一个人也没应我。说时迟,那时快,“多余”站起来,正要往小瑞同学脸上打去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猛地从我面前飞过,等我看清楚那人是纪律委员的时候,他已经挡在小瑞同学的脸前,受那铁一般硬的拳头。一刹那间,教室里静得鸦雀无声,全班人呆住了,眼前的一幕就好像被照相机拍下来了一样,停住了。此时此刻,我觉得我是多么的怕事,对自己的工作不认真负责,身为正班长,也不如其他同学。等我们回过神来,纪律委员已被那一拳击倒在地,他一手搀扶着地,一手微微地颤动起来摸自己的嘴角,虽然他把头低下来,但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出纪律委员的嘴角已经渗出了鲜血。我看看同学们,他们都以敬佩的眼光望着纪律委员,眼光是那么真诚。我再也顾不了什么了,走过去扶起了纪律委员,然后对“多余”严厉地说:“很好,你不听劝,还打伤了纪律委员,你这是干什么?造反吗?难道你来学校就是要打架来出名吗?赶快向纪律委员道歉!”话刚落音,只见纪律委员小声地说:“没关系,不用了。你又不是故意的。”说着,他走回了自己的位置。我的心再次被感动,我是多么的愧疚,为什么我没那种勇气来劝架,为什么他的心又是那么的宽广。
  纪律委员挡拳的那一幕,让我永生难忘.他永远让我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永远让我懂得要多为别为人着想,心胸宽广的精神!

感人的一幕作文
  记得某个周三,我很晚才离开学校,原因是给我的好朋友赵清报听写,当我们听写完准备离开学校时,她又想上厕所。
  我们手拉手走向洗手间,里面一片漆黑,我顺手把灯打开了,然后才走进去,卸下书包,准备……
  突然,厕所的灯灭了,又是漆黑一片,我和赵清吓得大声尖叫,这时,灯又被打开了,从外面探出一个脑袋来,分明是个小女孩嘛,跑到四楼来干什么?不等我问她就先开了口:“对不起,我以为里面没人了,就、就顺手把灯关掉了”。“小妹妹,你跑到四楼来干什么”?赵清问出了我的心里话,“我、我在一楼看见这里的灯没关,就上来了”,小妹妹说着就要走,“哎,你去哪”?我叫住了她,“五楼的灯也没关,我去把它关起来”。说着,就一溜烟跑走了。
  我和赵清来到楼下,四处张望,又看见几盏灯灭了,我知道,是那个小妹妹关的。我的心灵震撼了。一个低年级的小女孩从一楼跑到五楼,为的就是关灭一盏小小的灯,连她都知道节约用电,那我们高年级的,所谓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又是怎么做的呢?我感到脸上一阵阵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歌作文
       有关爱的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风信子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600字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感人的故事作文
    感人的事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